悲剧 南加州大学女留学生登山不幸遇难(图)

发表:2017-05-26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6日讯】南加州大学27岁的华裔女留学生裘冬颖(Cindy Dongying Qiu)本月21日周日在加州中部位于Inyo和Tulare县之间的惠特尼山(Mt.Whitney)和友人一起登山,下午1时许,裘冬颖与同行友人下山时分开了。最后一次被其他登山者看到是在99 Switchbacks附近,还有登山客在Outpost Camp拍到她的背包照片,但当时人已失踪。

裘冬颖在失踪后不久,随行友人报警寻求帮助,并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尽一切希望能联系上目击者。直到5月23日下午3:30,惠特尼峰(Mount Whitney)所处的因约县执法官办公室(Inyo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其Facebook页面公布消息称,此前于21日登山失联的女孩Cindy Qiu已被发现死亡。其尸体昨天中午被搜救队伍在一处结冰的瀑布底部发现,警方分析是失足坠崖身亡,因极端风雪天气也是酿成惨剧的原因。

根据因约县执法官办公室公布的细节称,当日下午搜救人员在驿站营地(Outpost Camp)附近一个冰瀑底部找到了Cindy,当时她已经死亡。迹象显示她可能是从冰瀑顶距离地面60英尺的雪坡上掉落(地点位于营地西南方四分之一英里处)。坠落之后可能因受伤和冻伤致死。

惠特尼山
裘冬颖遇难地点加州惠特尼山(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27岁的Cindy据称来自中国杭州,曾是杭州第二中学的学生,现就读于南加州大学,在她失踪后,她的朋友同学也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寻找她。很多热心的同学和网友都在等消息,但最终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很遗憾。

此次搜寻工作历时两天,参与搜寻的有:马德雷山脉搜救队(Sierra Madre SAR),圣贝纳迪诺搜救队(San Bernardino SAR),中国湖山搜救队(China Lake Mountain Rescue Mountain Rescue Group),因约县搜救队(Inyo SAR),以及陆军国民警卫队和CHP H-80提供的空中支持。

“这是一个非常悲剧的局面,并且基于该地区的极端风雪条件,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警士Nick Vaughn称,搜救人员及所有警员向Cindy的家人朋友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哀悼。

在此,笔者提醒大家,外出旅行,登山,远足,等等一切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攻略和预防措施,了解当地天气地形等情况。随时留意自己的安全状况,尽量避免单独行动!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