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阻止你致富的风水细节,千万不要犯了(图)

发表:2017-05-11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阻止你致富的风水细节,千万不要犯了
阻止你致富的一些小细节,注意喔!(图片来源:pixabay)

1、口袋过多

传统的衣服,口袋都是有讲究的,但是现在的奇装异服却口袋过多。除了平时我们看到的摄影师的衣服通常口袋很多外,还有不少休闲类衣服口袋也很多,甚至遍布服装上上下下。

口袋散布在衣服各个地方,甚至膝盖下面部分都有口袋,而且居然还不少朋友用这样的口袋装钱。在此,提醒朋友们:江山易打难守、赚钱容易守财难。口袋过多的衣服容易破财。

2、不要找回的零钱

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钱当回事,经常会在买东西时不要卖家找回的几分钱;殊不知,你的财运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方向。

3、抖脚摇腿

不少男女抖脚摇腿。老话说得好:男抖穷,女抖贱,男女抖脚都不是好习惯。男人爱抖脚,很难大富大贵,即使有钱,最后财富也难聚集,女人爱抖脚,感情方面易多出问题。

4、家里到处都放钱

不少朋友不知是图方便还是习惯原因,家中的抽屉、书柜、桌子、甚至沙发上都有钱,随意乱放,随意处置。嗬嗬,那么你的钱财再多也会“散尽”。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只能是穷困不堪、囊中羞涩。

5、乱吐口水

一些朋友出于习惯乱吐口水,从风水角度来看这就意味着钱财难聚。位理学认为人要有正能量要留气才能留财。风水上就是藏风纳气。吐口水则表示把财、气都吐掉,运势也会不好。

6、洗衣机当点钞机

过去集体宿舍有公用洗衣机,负责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进账,因总有毛头小伙或大方姑娘没掏干净衣裤里的钱。现在还不少朋友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机中发现钱。长此以往,你的财运也被洗的干干净净啦。

7、乱揪鼻子

一个人如果毫无目的总是摸自己的鼻子或耳朵,从风水的角度来看,说明这个人容易漏财或者漏情感,需要引起自己和配偶恋人的重视。

8、不把破损的钱当回事

有时我们会遇到破损的钱,甚至剩下一半的钱,这些钱其实还可以到银行兑换。可是偏偏不少朋友没时间或不值当,要么留在家中、钱包中,要么送人,甚至扔掉。呜呼,你就这样对待你的财神哦,后果自己想去吧。

9、经常咬指甲

我们平时会看到一些小朋友要指甲,但是如果一个成年人经常咬指甲,那么,说明这个人做事容易紧张、缺乏安全感,疑心极重,不太相信他人,有什么心事也都会藏在心底,从而很容易就影响到了自己的运势等方面、尤其是财运和情感更是如此。

10、当众撒大钱

有家公司为了宣传某一产品,竟然在气球上往下撒钱,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闭了。也有些所谓的大款,会出手大方,在某种场合撒钱。呜呼,就怕他以后要靠捡钱过日子啦。

11、莫名眨眼睛

一些朋友莫名其妙的经常眨眼睛而且比较频繁,从风水角度看,有这样特征的人,运势通常会不佳,一生遇到灾难或不顺意的事情会比较多。

来源:ezp9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