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战事一触即发 让一些公司财源广进(图/视频)

发表:2017-05-0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半岛战事一触即发让一些公司财源广进图/视频
应运而生的“阿特拉斯生存避难所”(Atlas survival shelters)样品实物。(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5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朝鲜半岛局势紧张,看似战争一触即发。据英国《快报》报道,美国公民正在寻求地下掩体来逃离核战争的威胁,“阿特拉斯生存避难所”(Atlas survival shelters)受到人们关注的程度有着大幅增加。

拥有这家洛杉矶公司的罗恩·哈伯德(Ron Hubbard)声称,在过去几个星期里,他的业务电话增加了三倍。

哈伯德说:“明天的消息可能是美国袭击朝鲜,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现实的威胁。现在,世界各地对核避难所都有兴趣,而且在过去几周里,每天打给我们中心的电话就增加了两倍多。由于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关系不稳定,金正恩可能有能力发动核战争(他很疯狂),所以国防工业正在蓬勃发展。”

该公司准备了一系列可用于抵御核辐射的仓库,其中一间小型三床卧室的费用为27,180英镑。另外,一个巨大的有117个床位的、配备有医院和健身房的“军事”风格的仓库售价超过一百万英镑。

在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朝鲜已经把化学武器运送到朝鲜边界来实现“野蛮主宰整个世界”的野心,并有计划袭击美国后,公司的销售额就出现了增长。

最近日本专门设计辐射避难室的厂商,因此接到了大量订单,让做了50年以上生意的厂商,吓了好大一跳。

不仅仅是美国公司感受到朝鲜半岛的危机,日本公司也有类似境遇。大坂一家专门设计辐射避难室的厂商,最近订单突然暴增几十倍。总经理西本诚十分震惊地说:“这一个月的需求超过200件。往年销售业绩最多5、6件,但光是4月至今就已售出8件。27日一天已接到超过100件的订单,难以应对。购买对象也发生巨大改变,售卖一直是以医生等富裕阶层为主要对象。这次各个年龄层及不同职业的人均开始咨询。在核避难所55年的售卖历史中,这种情况还是首次发生”。

根据了解一间辐射避难室,价格高达2500万日圆,空气清净机,以及紧急食物仓库,是标准配备,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电,避难室内装有手动发电机,只要转动把手就能够发电,2011年的福岛核灾,至今阴影挥之不去,加上又是全球唯一受过原子弹攻击的国家,面对未来发生核战的可能性,日本人人自危。

朝鲜官方新闻媒体《劳动新闻》也在宣传,随着该地区的紧张局势激增,朝鲜半岛会进一步陷入战火。

金正恩的国土目前被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些军队所包围,中国、俄罗斯和美国也纷纷向该地区增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