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只吃3美元早餐 富豪4大省钱术公开(图)

发表:2017-05-04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和巴菲特
富豪巴菲特和比尔·盖茨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5月4日讯】很多人以为富豪都是生活挥霍,早上鱼翅漱口、天天纸醉金迷。但事实上,很多真正的有钱人,他们生活节俭。身家超过700亿美元的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是一个例子,他早餐只吃不到3美元的麦当劳套餐,另外,他还住在他1958年以3万多美元买下的、只有5间卧室的普通房子。

其实许多真正的有钱人并不是过着纸醉金迷的挥霍生活,反而都像巴菲特一样节俭。财经网站MarketWatch就列出有钱人的省钱之道:

1、开普通汽车

你以为有钱人开的是BMW、奔驰这类高级车,但有更多人选择更低调的车款。根据汽车网站Edmunds.com 2016年8月的数据,在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人当中,最热卖的车款是福特(Ford)的F系列。在美国最富裕社区中排名前十的最受欢迎的车辆中,有一半是非豪华车,TrueCar.com发现,这些车包括TOYOTO、HONDA。

2、去大卖场购物

有钱人只去高级百货公司或精品超市逛街?根据财经资讯网站Millionaire Corner于2014年对1,200位有钱人的问卷调查,净资产超过500万美元的人,有三分之一表示自己会在大卖场沃尔玛(Wal-Mart)购物,超过一半的人表示自己在好市多(Costco)买东西。

3、收集很多折价券

有趣的是,亚利桑纳大学的家庭与消费科学约翰戴维斯诺顿学院,2011年提出的研究结果显示,每次消费经常使用6张以上折价券的消费者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年收入至少7.5万美元。

交易网站Deals.com在2010年调查超过8000位消费者,发现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人,比赚得比自己少的人更倾向于使用折价券。

4、慈善捐款较少

不过有钱人却不一定较慷慨,根据美国国税局的纪录,发现与有钱人相比,美国中产阶级的可支配钱中的慈善捐款比例较高。年收入在5万至7万美元的家庭,平均捐出7.6%的可支配收入给慈善团体,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或以上的家庭,平均只捐出所得的4.2%。

看完以上,你是否才发现原来他们也跟平凡人一样,甚至更抠门?不过“节俭是福”啊!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