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习近平已控制十九大人事 抓江曾早具备时机只欠决心(图)

作者:李乐诗 东辰雨 发表:2017-04-28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
罗宇(新唐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诗、东辰雨采访报道)中共十九大预计今秋召开,已故前中共军方总参谋长罗瑞卿儿子、身在美国的罗宇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控制十九大人事布局的安排并不困难,称习已掌握“所有人”的贪腐资料,如有人想“折腾”,可从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抓起。他还指出,习近平抓捕江曾(江泽民曾庆红)条件早具备,习近平只欠决心,最迟也应在十九大前后。

参照中共以往开会惯例,估计中共十九大会议应在今年秋季(9月至11月)举行,十九大的代表选举已由去年11月已开始进行,直到今年6月完成。在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之际,再加上江泽民时期官员(江派势力)、及所谓的“倒习联盟”有可能继续发难的情况下,罗宇分析,习近平控制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不是很难的”。

他表示,自从拥有数家中国大陆上市、无数分布全国各地分公司,中国数一数二的资本操作代表、“明天系”公司集团的幕后控制人肖建华落网后,习近平几乎掌握了“所有人的贪腐资料”。而且,这些“所有人都知道,贪腐资料都在他这里,如果真有人想‘折腾’的话,他马上就可以贪腐证据抓人。”

罗宇认为,习抓人的目标,不排除政治局常委也不会放过,特别是被视为是江泽民派系的几名政治局常委。他说:“从张德江开始,刘云山,张高丽,从这开始,一直到底下的地方官,所有人都贪腐资料他都掌握着,现在这些人想平安的退休的话,可能不会主动发难,所以,十九大的人事安排也好,或者其他的事也好,他能掌握住。”

从十八大反腐以来,特别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两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马后,外界一直聚焦何时挥剑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及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这两人也被视为江派的核心。

罗宇认为,实际上习近平现在有力量收拾江曾二人,其实以前也错过了一些时机。他重申江曾目前可能被软禁了:“你现在能听见江泽民的一点消息吗?,你现在听到曾庆红一点消息吗?相反,曾庆红已经被王岐山约谈了好几次,这个消息在香港也在传。”罗宇认为,既然习近平当局早就应该处理江曾,他现在也不是没这个力量,但关键问题可能是习还没下决心。

罗宇强调,无论怎样,习近平最好把江泽民和曾庆红一并处理,起码也可先收拾曾庆红,或者再等江泽民死。死了以后,可能在悼词上说他犯了什么错误,或者在历史问题上评价一下江泽民。他分析,第二种可能性就是动静会小一点,等到十九大以后换上“自己人”,“再甩开膀子干。”

罗宇一直在报刊撰文,呼吁习近平解体中共,带领中国走向民主,直到现在,他这种期望依然未灭。罗宇说,很多朋友都质疑习近平,是否真的会走民主路。他说,他总是为习辩护,其实,是希望再给习一些时间和机会,以他的观察,习似乎还是没下决心,令中国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罗宇认为,习可加大反贪腐的力度。他说:“实际上,全党都贪腐,反贪腐实际上就是反党,在这个过程中,他如果能够控制局势,控制人,控制军队,他还是可以做到逐步有序的民主化,所以,我现在老说,他还没决心。”

罗宇强调,习近平前面摆的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带领中国走向民主,如果走错路,就会“翻船”。他说:“如果想歪了,他还想往回走,那个船就翻了。”至于是么时间什么时间下决心走向民主或处理江曾,罗宇认为,应该最迟是十九大左右。他说:“十九大左右,他总得告诉人家他要怎么做,那个时候他把自己人换上后,他把还不告诉大家怎么做,那不可能,应该就是十九大前,他就应该说。”

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6月份结束,将会产生2300名代表,如按照十八大时的整体编制,2300名代表将在秋季的十九大会议中,选出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当时十八大的中央委员有205位,候补委员有171人,然后由中央委员在一中全会选出25位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委员互选,就会产生7个政治局常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