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有成的人都长这样?面相看富贵命!(图)

作者:董易林 发表:2017-04-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学中认为,人的五官可以预示命运,从五官可以大概判断一个人的性格,由此折射出他的命运! 据说以下面相的人,真的容易走财运!

额头丰满少年得志

由额上发际到眉毛部位叫“上庭”,主管少年运程,执掌15岁~30岁之间的运势,额头形状圆润饱满,额头皮肤光滑的男人,前途光明,头脑聪明,智慧开通,往往能够少年得志事业早成。

典型代表——李嘉诚

李嘉诚的额头高耸,额头高耸者,业务定必遍布世界各地。他愈是要穿梭奔波各地,其生意则愈有机会成功。

印堂开阔魄力十足

印堂位于人的两个眉毛之中,印堂代表权力与魄力的位置,印堂开阔的人一生近贵,而且做事敢作敢当,心胸宽广而交友广阔。印堂宽阔、平满的人一般心胸也较开阔,有包容力,做事大气,自然也易成功。

典型代表——章子怡

章子怡额正中微突,跟鼻子成一条线,生得好,扬名早,魅力十足,事业发达。

嘴大有收财力丰厚

嘴巴代表享受力,代表一生拥有的物质财富。嘴大而有收,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齿齐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胆勇敢,精神抖擞,富于行动力及决断力。嘴巴大表示能够讲话,应酬能力也不错,沟通能力很好,事业发展自然也不错。

典型代表——马云

马云的嘴巴虽然略显单薄,但唇形有力,法令线恢弘广阔,预示着这十年之中运气仍然很强。口才极佳,演讲具有煽动力,能够感染众人。

鼻如悬胆中年运佳

鼻子关系到人的财富与健康,面相中鼻子为“三庭”中的“中庭”,主管中年运程,执掌31岁~50岁之间的运势。鼻梁上没有出现凹陷,准头和两侧鼻翼很饱满,好像悬着胆,此类型称为“悬胆鼻”。悬胆鼻属于好相,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往往聪明理智,思考问题有条有理,积极进取,肯为事业而努力奋斗,因此能够容易发达。

典型代表——刘强东

刘强东鼻子面相特点是鼻梁微微内弯,鼻头比较肥大,鼻翼较大,鼻孔不露。这样的鼻型组合,代表了他这个人做事有执着力,但是并不自我,能够接受他人的合理化建议,充分发挥朋友与同事的能力,从而助长了他的事业运。

题外话:如今很多人迷恋上了整容,各大网红脸也是层出不穷,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整容不怕毁了自身所带的好运吗?这也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