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下:超爆笑的夫妻对话(图)

发表:2017-04-2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欢乐一下:超爆笑的夫妻对话
欢乐一下:超爆笑的夫妻对话(网络图片)

1、老婆问我:“今天我生日,你给我买了什么礼物?”我笑着往对面一指:“看到那边那辆粉红色的奔驰了吗?”“看到了!”她开心地回答。“我给你买了同样颜色的牙刷。”

2、一天,狂风大作,暴雨骤起。老婆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对我说:“这年头,能在宿舍、公司楼下默默等着你,给你送上热乎乎的早饭、午饭、晚饭,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雨,总会很耐心的男人,你说说,会是谁?”我思量良久,问:“谁?”“送外卖的。”

3、我感慨:“现在科技发展这么快,说不定哪天电视机都是触摸屏了。” 老婆说:“你傻啊!有遥控器不用,非要走过去用手指头戳?”

4、老婆: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也就是18岁到26岁那么几年。我:男人的更短。老婆:谁说的,男人到了40岁,还是一枝花。我: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只有16岁到18岁,在这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30岁以后,只要他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5、在我们结婚纪念日前几天,我把25枝黄玫瑰送到了老婆办公室。几天后,老婆拔掉了全部的花瓣,把它们烘干。结婚纪念日的晚上,老婆把花瓣撒满了床铺,然后只穿了一件睡衣躺在上面。当我走进卧室,立刻大叫:“啊,我的天哪,你怎么弄得满床都是薯片,还躺在那些薯片上面了?”

6、老婆“老公,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双下巴,又不想减肥,怎么办?”我说:“那你只能留胡子了!”

7、老婆与我聊天,说起关于女人的审美时,吵了起来。我说老婆喜欢的女明星都是丑八怪。妻子愤怒反击:“你喜欢的女人才是丑八怪呢,你喜欢的女人是全世界最丑的丑八怪。”我闻言,狂笑不止。

8、老婆看着身边朋友的丈夫在事业上都非常成功,和我一对比,心里非常不高兴:“你都一把年纪了竟一事无成,这是因为你没有冒险精神。”我不甘示弱:“要是没有冒险精神,我敢娶了你?”

9、我花了一百五十块钱剪了—个很抽象的头。回到家后,老婆对我说说:“这发型性价比很高!才花一百五,就剪了个二百五的头。”

10、老婆打电话找我,我对她说“亲爱的,你记得那间珠宝店吗?你在店里看到一条钻石项链很喜欢,但当时我没有钱买,对你说:‘宝贝,有一天那会是你的。’” 她兴奋地叫道:“记得!”我说: “我在它隔壁的酒吧。”

11、老婆:“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怎么过呢?”我:“你觉得应该怎么过?”老婆:“人家想听听你的想法嘛。”老公:“要不,咱们‘一笑而过’?”

12、老婆:“哎,车快来了,有零钱吗?”丈夫大惑不解:“你忘性真大。自打和你认识后,我口袋里就从来没有过整张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