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 私家车成两半(组图)

发表:2017-04-27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7日讯】美议员要求对华强硬 对等应成双边关系原则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表示,将敦促川普政府在朝核问题上对中共采取更为强硬的路线。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帮助和纵容朝鲜,川普政府应对中共更为强硬,促使其在解决朝核问题方面作出更为切实的努力。

 

全球新闻自由恶化 中国排名倒数第五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德国之声报导,“无国界记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RSF)”组织26日发表2017年全球新闻自由指数报告,指出全球受调查的180个国家中,中国排名176,朝鲜排名倒数第一。

 

李明哲遭中共拘留 国台办称身体良好未提人在何处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台湾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当局以国安为由拘留,目前仍下落不明,26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李明哲身体状况良好,医疗照顾无虞,但无进一步说明被拘留的原因和其所在地。

 

乐天撤中文标语 转攻东南亚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由于韩国乐天提供韩国政府部署萨德系统,惨遭中国游客抵制,日前《亚洲经济》报导,乐天过去贴出的“因为理解,所以等待”标语,现在已经撤下,乐天百货营销部门负责人金大洙表示,未来将用多种宣传方式,改吸引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地旅客。

 

四川车祸酿7死伤 私家车成两半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四川成都成华区成渝交汇处,25日下午发生严重车祸,现场巴士与多辆私家车相撞,其中一辆私家车被拦腰截成两半,事件至少造成6人受伤,1人死亡。

现场图片可见,车祸现场布满汽车零件、碎片,部分车辆损毁严重,甚至有私家车被拦腰截成两半。目前伤亡情况仍不明朗,需要进一步了解。

 

生蠔长满海岸成危机 丹麦求助中国人来吃

【4.27中国速瞄】车祸酿7死伤私家车成两半
(网络图片)

近日丹麦驻中国大使馆在官方微博发出一篇以〈生蠔长满海边,丹麦人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为题的文章,内容提到丹麦海岸长满太平洋生蠔,因为它们没有天敌,对当地海岸生态造成极大破坏,虽然想用“吃”的方式解决,但当地人对此不感兴趣,丹麦驻中国大使馆附上一句:“来丹麦海岸吃生蠔,约吗?”引起大陆网友热议。

网友留言,“把签证放宽,开辟吃生蠔签证,10年内无限次往返,每次停留最长1个月,我估计5年差不多就消灭这些生蠔了。”有人开玩笑称,“所以生蠔签证你们开不开?开了,入侵物种就从生蠔变成中国吃货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