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中国间谍匿日 婚嫁陪酒按摩女都有份(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18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万中国间谍匿日婚嫁陪酒按摩女都有份
《周刊大众》披露日本有5万中国间谍(图片:周刊大众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有近60年历史的日本《周刊大众》杂志最新一期披露,目前日本成为开发中国家最便于间谍活动的国家,其中以中国间谍最多,高达约5万人。

5万中国间谍匿藏日本 

报导称,由于没有完善的反间谍法,日本成为间谍组织最活跃的国家,其中尤以中国间谍人数最多。对于具体间谍网数字,有估算3万人,有估算5万人。根据日本法务省去年9月公布的统计结果,在日中国人总数为70余万。

向《周刊大众》杂志爆料者是《对日工作内情——情报官员的告白》一书作者,他说,中国间谍网络巨大,以东京、札幌、新潟、名古屋、大阪、福冈、长崎总领事馆为“基地”。他们将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职员、学者、文化人分配在各地,甚至餐饮店、风俗店内也安排大批线人。

外交评论人士井野诚一则表示,在日本统管华人团体的是“中国谍报活动中心的人民解放军参谋部或情报局”。他说,日本共有6个大型华人团体,所属会员约60万人。

报导还指,在日本自卫队基地周围,潜伏着大批中共女性间谍。她们或在与中共公安部门有关的歌厅打工,或潜伏到目标人物常去的超市,或借收款之机认识目标,或在下雨天假装偶然相遇等等。

消息指,中共女间谍和日本自卫队员结婚是行动中重要一环。目前,日本陆上自卫队有500名队员、海上自卫队有200名队员、航空自卫队有约百名队员妻子是外国人,其中70%是中国女子。

日本公安相关人士称,近期这些中共女间谍正在干涉冲绳美军基地搬迁边野古问题,因为“中国正把这个岛屿作为猎取目标”。

此外,支撑中共中间谍网的还包括日本本国人。日本前首相桥本龙太郎生前跟一名中国女子关系亲密。而这名女子在中国驻日大使馆工作,她丈夫是中共政府相关人士。

不仅桥本龙太郎,日本国会有不少议员被中国间谍色诱。日本女作家樱井良子曾指控,日本约有8万中国留日学生从事间谍活动。

针对这一消息,《环球时报》18日刊文指责日媒消息不实,缺乏依据。

中共间谍“桃色陷阱”最拿手

那么,中共是否派出大批间谍潜伏日本?

5万中国间谍匿日婚嫁陪酒按摩女都有份
日本畅销杂志《邮报周刊》早年报导日本至少有3万中国间谍(图片:邮报周刊截图)

日本畅销杂志《邮报周刊》(Shukan Post)曾于早年进行大篇幅报导,并估算日本至少有3万中国间谍。

报导指,日本国家公安委员会花费6年时间,追踪、整理有关中共埋伏在日本的间谍网。他们锁定一名中国女间谍,披露其手下握有约3万人的地下组织,且涉及桃色间谍案。

这名中国女间谍手下间谍网活动范围:500名是学者、4000人潜伏日本企业,另有2万5500人从事欢场工作,有酒女和按摩师。

中共在日本的谍报工作,除为盗取美日、台日军事和政治情报外,更瞄准日本先端医疗高科技。报导呼吁日本政府尽快制定“间谍通缉法”,以免日本成为“间谍天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