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林青霞还美痴爱李小龙 如今依旧不嫁(组图)

发表:2017-04-18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只用4.5部电影就征服了世界,看过他电影的人除了被小龙哥功夫吸引外,想必还有这位美女吧。

苗可秀与李小龙合作过他的大部分电影
苗可秀与李小龙合作过他的大部分电影。

这位美女叫苗可秀,与李小龙合作过他的大部分电影,算是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1952年出生于中国香港,19岁时踏入娱乐圈。她在采访中曾说,当时自己中学刚毕业,已经得到了一家美国公司的工作。那天中午刚好看见大街上在招演员,她穿着新买的裙子,在公园里照了张相,寄给电影公司,就这样稀里糊涂地成为了职业演员。第二天,公司就张贴出她的巨幅海报,昨天还是公司职员,今天就变成了电影明星,苗可秀说她当时“她羞得不敢坐船过海”。

苗可秀算是李小龙的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算是李小龙的御用女主角。

苗可秀与李小龙的两家算是世交,认识的很早,加上两人同是在异国他乡闯荡的中国人,自然相互会多照顾一些,苗可秀曾坦言称:“他真的好疼我。”

众所周知,李小龙的电影中很少有感情戏,而他为数不多的感情戏的女主角几乎都是苗可秀。

李小龙为数不多的感情戏的女主角几乎都是苗可秀。
李小龙为数不多的感情戏的女主角几乎都是苗可秀。

一起合作拍电影。

李小龙与苗可秀。
李小龙与苗可秀两家算是世交,认识的很早。

看看电影中的苗可秀的眼神。

看看电影中的苗可秀的眼神。
李小龙为数不多的感情戏的女主角几乎都是苗可秀。

动作片拍出了爱情片的味道。

动作片拍出了爱情片的味道。
苗可秀确实很美。

不得不承认苗可秀确实很美。

苗可秀很有明星范儿
苗可秀很有明星范儿。

这身材这颜值放在现在也是明星范儿。

李小龙对苗可秀呵护有加。
李小龙对苗可秀呵护有加。

可惜的是李小龙虽然对苗可秀呵护有加,但是一直将他当成妹妹看待。

李小龙一直将苗可秀当成妹妹看待。
李小龙一直将苗可秀当成妹妹看待。

在李小龙去世的时候,苗可秀哭成泪人。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小龙哥去世后,苗可秀便退出了荧幕,后来去了加拿大定居,很少向人提及李小龙,更不会用李小龙来炒作自己,至今仍然未嫁人。她曾说过“这27年来,我一直生活在李小龙的阴影之下”,绝对真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