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攻击 金正恩拟从韩国挟持外国人质(图)

发表:2017-04-17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如攻击金正恩拟从韩国挟持外国人质
金正恩。(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6日讯】朝鲜射弹虽再度失败,但嚣张气焰不减,甚至可能会从韩国绑架人质,让朝鲜半岛的情势依然紧绷。据悉,朝鲜长期以来都在秘密训练精英特种部队,倘若朝鲜与美军、韩国等国发生冲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打算从韩国绑架观光客,做为人质。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7岁的李翁吉(Ung-gil Lee,音译)曾在朝鲜特种部队服役6年,2006年叛逃到韩国,现在是首尔的一名金融顾问。李翁吉说,如果朝鲜发生冲突事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Bashar al-Assad)不同,会采取全面性的报复措施,所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不会贸然行动。

李翁吉告诉每日邮报:“最好的情况是在绑架人质后,带到朝鲜,如果不能,他们将在韩国绑架外国人。但是不论发生什么事,这些人质将被杀害-这将和暗杀一起进行。”

朝鲜派员到韩国绑架人质,并非鲜见事件,韩国导演申相玉与影星妻子崔银姬,就在1978年被绑架到朝鲜,他们被绑后,专职为金正日制作电影与宣传片。7年后两人借由参加德国柏林影展的机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乘机逃入美国大使馆寻求庇护。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