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挑了个“黑皮肤娃娃”(组图)

发表:2017-04-0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挑了个“黑皮肤娃娃”
布兰蒂牵着2岁苏菲亚(网络图片)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的第一个玩具是什么吗?前几天,住在美国的布兰蒂(Brandi)为了好好奖励2岁女儿苏菲亚,特地带她到商店挑一份最喜欢的玩具当作礼物,没想到却遭店员呛声...... 

那天,布兰蒂牵着苏菲亚开心的走到商店,苏菲亚看着墙上满满的漂亮娃娃,犹豫不决,直到下一秒她伸手抓住了黑皮肤的娃娃,开心的把它抱在怀里说“要和娃娃做好朋友!”

没想到母女俩走到柜台结帐时,店员却露出一脸厌恶的表情,立刻低头向苏菲亚问“宝贝,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娃娃吗?”

苏菲亚马上向店员点点头,但店员好像想再三确认什么的,还脱口说:“但她一点都不像你耶!我们还有更多娃娃长得和你更像喔!”

 小女孩挑了个“黑皮肤娃娃”

听到店员这一番话,布兰蒂非常生气,认为店员不应该种族歧视,正准备开口跟他理论时,女儿苏菲亚突然开口说“她很像我呀!我是一个美美的小女孩,她也是一个美美的小女孩。她是一个医生,我也是一个医生。你看到她美美的头发和听诊器了吗?”

店员听完之后,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之后妈妈把这段过程分享在网络上,结果发现了更多像苏菲亚一样暖心的小天使!

网友Carissa MatolyakShaw分享:这是我家女儿的第一个娃娃,她超爱这个娃娃,因为它是一个歌手。她还说这个娃娃很美,它的皮肤就像巧克力一样。我不懂为何小女孩只能喜欢肤色样貌和自己一样的娃娃。

网友Mindy Hart分享:我女儿依据自己的喜好挑选的娃娃,超棒的!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平等对待,也不该因肤色不同而有贵贱之分!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