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前致美国总统川普的一封信(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07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习会前致美国总统川普的一封信
川普画像(李进宇创造/AAFOH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

致伟大的川普(特朗普)总统:

我叫李进宇,是AAFOH的一名画家。我很高兴您能成为是我们第45任美国总统。我和我的朋友都为您为了使美国变得更加强大,而做出的努力感动。我们相信您将会是一位伟大的总统,我们非常支持您。我为您画了一幅画像,希望您喜欢。

美国曾经在人类历史上享有无限荣光,自美国成立之日起,就以实际行动告诉世人美国是维护正义和自由民主力量的榜样。因此,在人类的关键时刻,更要坚持以正义来维护善良,制止邪恶;这是美国未来能否在全世界成就声望的基石。全球正在看着美国将要走的每一步,上帝也在注视着美国及其人民。

希望您能深入了解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罪行,2016年6月,美国国会已经通过343号决议案,国会以这种形式向中国被活摘器官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表示持续的关切。活摘器官是中国政府与军队联手合谋的系统性犯罪,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现在全球有30多个国家50多个案例(诉讼类型),多数民众以真名把邪恶罪首江泽民告上法庭。指控他身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仅在中国一地就有超过二十多万人提起诉讼。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江泽民利用中国共产党,用谎言欺骗全世界,用唯物主义腐败侵蚀世界,用暴力手段威胁全球。世界各国和各国人民都要遏制中共的行为,把江泽民放在正义的审判台上。上帝绝对不会让这种惨无人道的罪行继续在全世界蔓延。

奥巴马政府和希拉里之前一直对中共的罪恶装聋作哑。他们的不作为使得中共更加肆无忌惮,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危及美国与全世界的未来。我一直很欣赏您为弱势群体所做的努力,为了美国和世界和平与安全,您付出了很多。我相信您是不会默许中共继续在这条邪恶之路上继续下去的。对此,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对您充满信心。

美国新兴媒体揭露: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视频截图)

由中国政府及其军方秘密操控的活摘器官已经在中国持续了至少17年,在这过程中有逾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致死,且都查有实证,具体案例请登录WOIPFG网站进一步了解。

目前,这种邪恶依然存在,中国的活摘器官从未停止过。对此我感到心碎,我相信您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在中国,因为信仰与中共持不同观点的人往往都被秘密地关押在地下集中营里,绝望的等待中,最后就是被活摘器官。而被活摘后的遗体就被焚化了。没有人知道这些受害者是哪里人,也没有知道他们家中是否还有其他亲人。今天共产党能够肆意杀戮中国人;谁能保证将来有一天他们不会去杀其他国家的人?如果将来我们的子孙后代问我们:“你有没有伸出手去搭救这些人来伸张正义?”“美国在川普执政时期有没有采取措施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呢?”我希望那时候,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制止这种野蛮的暴行,并有所作为。

法轮功现在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荣获世界各国3000多个奖项,事实上,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国政府也颁了不少奖项给法轮功。

“天安门自焚”谎言
中国共产党捏造的世纪谎言“天安门自焚伪案”(视频截图)

中共天生就是恶魔,为了污蔑法轮功,他们制造了“自焚伪案”。中国公安部用金钱收买几个没练过法轮功的人,让他们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中国的警察则拿着灭火器在一旁灭火;而中国官媒的工作人员则在一旁录像拍照,利用媒体向全世界散播谣言,诬蔑法轮功,欺骗全世界。中共成功地煽动起中国和世界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当时任中国国家主席的江泽民下令: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要对其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学员打死不用负责,打死算自杀。如今,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近18年。中共用谎言和暴力来统治中国,中国人从出生到死亡,一生都处在共产党的谎言与洗脑之中。在统治中国六十多年的时间里,共产党摧毁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与文明,杀害8000多万中国人,在朝鲜战争和越战时偷偷跟美国做对。

中国有自己独特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和传统,而共产党只是19世纪从欧洲来的幽灵。了解中共历史的人都知道,共产党一贯用谎言和暴力对待一切,所以共产党对自己的诠释是不可信的。我有一本名为《九评共产党》的书,书里详细介绍了中国60多年的现代史,从中人们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中国的争权特点。中共操纵中国人民的思想及生活方式,摧毁了中国人的道德;中国人的精神和物质生活都被共产党严密控制。我希望传统的中华文化能回归中国,而也只有这种神传文化才能使中国人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恢复理性与人性。

您马上就要和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会面了,希望您把这次会面当作美国立威,拯救生命并改变中国人权现状的良机。希望您能要求习近平履行自己的承诺;如果他相信法治,那么就请逮捕江泽民;如果他主张信仰自由,那么就停止逮捕(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如果他珍惜中国的传统文化,那么就应该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到中国去演出。

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的表演(网络图片)
美国神韵艺术团舞蹈演员的表演(网络图片)

尽管过去习近平就告诉奥巴马中国会停止网络攻击,但中国政府仍然用其他手段窃取其他国家的机密;二十多年来,中国政府一直表示要改善人权,但只是在“走下坡路”,随后通过外交辞令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的人权状况已经大有改进。迫于国际压力,中国的黑监狱转入地下,但在普通监狱和看守所里的良心犯还是一样被虐待。一些看守所甚至起诸如“精神药物治疗中心”之类的名字来混淆视听。中国政府一直严禁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进行独立调查,用这种方式来掩盖其邪恶的暴力欺骗行为。

我不是要责怪习近平,因为在他上台之前,中国就已经滋生了很多问题。不过我希望您借此机会提醒习近平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与文明会上中国成为一个自由的美好国度。如果这样的话,也会影响世界。世界人民将会感谢美国帮助中国,使中国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他们也会感谢您的,川普总统。美国将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您会被全世界人称为伟大的总统。神也会给您和您的家人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此致

李进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