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6000人游美团2000人遭拒签?

发表:2017-04-04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4日讯】近日,中国某大型化妆品直销公司计划赴美夏威夷开表彰会议,借此游览檀香山美景,让人没想到的是6000多人的旅行团有超过2000人签证被拒。

据报道,最近几年类似大型中国旅行团并不少见。2014年5月27日,7000名中国大型旅行团突然空降美国洛杉矶,直接吓傻老美!

2015年5月9日,一则新闻震惊了全世界震颤了法兰西,一位中国豪迈老板请6000多名员工浩浩荡荡的游历了法国,为此,法国政府还特意增开了专列。

2016年9月17日,一个规模稍小的华人千人旅游团光临洛杉矶机场。媒体报道称,美国海关为此开通特别通道,600多人的团通关只用了30分钟,同时迪士尼和环球影城也是包场、DFS免税店还提供了特制矿泉水、巧克力和折扣券。

大陆筹备“赴美相亲团”

因为San Jose(硅谷)又被称之为Man Jose(男人谷),据最新资料显示,这里的男性比女性人数多了36%,平均每天制造64个年轻的百万富翁。这里是不仅是加州,乃至全美“单身女青年的梦想之地”!

但问题的关键是,经过数年与电脑为伍的生活之后,这些科技男才惊觉到岁月催人,虽口袋多金,却身旁无伴,甚至长期混迹在电脑和男性同事之间,都失去了与异性结交的勇气。中国婚介市场看准了这个太平洋东岸的赚钱机会,于是在中国大陆筹备起“赴美相亲团”。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游客有钱,因而想办法招揽中国游客。从美东到美西,甚至各城市本地旅游协会要求将自系统内的酒店、餐饮和旅游公司的服务融入中文和中国习俗,包括给职员培训中国文化礼仪。

可以想象下,当一位中国游客在酒店内遛弯,身边老美服务员彬彬有礼为您打开门,突然来一句“吃了吗您?”不给小费都觉得不好意思。

川普(特朗普)上台后移民政策开始紧缩,根据不少网友爆料,最近签证预约特别难,往往提前好几个月,可选择的时间也寥寥无几,不知是签证人数爆增,还是和现在美国大使馆严控签证人数有关。网友抱怨,现在预约6月份的都所剩无几,比起往年形式,要紧张很多。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很多中国大陆游客也确实让人“不省心”!

3月6日南加州一个旅行社像往常一样,接待了一行31人的中国旅游团。然而,行程进行到一半时,5名团员却在酒店里“蒸发”了!导游怕发生意外去房间找人,发现空无一人,连行李都没了。其他团员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原委,其实这5人早有“脱团计划”,并早就下定决心这次来美后就“彻底赖着不走了!”

不过此次旅行团如此高的拒签率还是让人大吃一惊,让旅游业人士也摸不到头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