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非正常死亡现象不断,体制中人人自危(图)

作者:平源 发表:2017-03-31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官员 自杀 死亡
中共官员自杀现象近年增多(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3月31日讯】3月29日,新浪网官方认证的大陆媒体人“北京李海”发布一则快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岳今天上午跳楼。”

目前,官方对此还没有相关报导,上述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不过,从2月11日起已没有杨的新闻。

这则消息在大陆和海外的社交媒体上引起广泛热议。有网民评论说:“实在不明就里,一名年轻的副部级干部,一日三餐无忧,住得宽敞舒适,出行不用腿脚,不挤公交地铁,不愁买票订票,看病不用排号,他怎么会抑郁呢?”

还有网民说:“极权就是碾肉机,这种体制下谁也不快活。”

中共官员自杀现象近年增多

近年来,中共官员自杀的事件频频发生。据《中国青年报》的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24日,有5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23人是自杀。据《新京报》统计,2014年1月1日至7月31日,至少有31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至少16人被官方认定为自杀或排除他杀可能。2013年,网络流传的一份中纪委内部统计资料显示,中国有16,000多名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其中失踪6,500多人,外逃8,300多人、自杀死亡1,200多人。

政法官员是自杀重灾区

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主办的《法治周末》曾经发文承认,政法官员是自杀的重灾区。

自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为维持这场不得人心、荒唐至极的迫害,江大力扶植政法委的权力。政法委原主管党内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系统,在江时代权力被无限放大,中央政法委书记级别被提升到政治局常委,甚至可调动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各级机关。

周永康下台后,中国政法委被降格,中国政法系统参与劳教所贪腐的恶人、恶警和官吏等都十分恐惶,之前这些部门都是肥水部门,赚钱快,来钱很容易。但民愤太大,海外法轮功要求清算的呼声不绝,加上习近平高谈“依法治国”,中国这些部门的恶官酷吏们惊恐万分。

政法系统的大地震使政法系统内部人心惶惶,思想混乱,士气低落。最明显的是许多监视异议人士的政治警察国保无心职守,上班时偷懒。

据悉,自重庆政法委负责人王立军事件后,中央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失势,江泽民的老巢政法委、公安局、劳教所系统人心惶恐,都能感到要“变天”了,自己随时可能被抛出来做替罪羊。

学者认为,官员非正常死亡现象不断是红朝的末日乱象

大陆时政评论员陈明慧表示,民众所知道的自杀的官员只是中共媒体报导出来的数据,媒体没有报导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中共内部派系斗争白热化,官员外逃成风、自杀成潮,当局这个猎狐行动又在海外搞出这么大的动静,把反腐搞到其它国家,这在中共历史上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他说,对不知廉耻的一个政党来说,什么家丑已经不重要了,官员中到处都是丑事。中共这个邪恶的专制暴政体制什么时候解体,谁都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要垮的,目前所有这些现象都显示出一种末日景象。

陈明慧对这些官员自杀的原因进行分析,他认为:中共的官员老早就没有了所谓真正的信仰,只是利用那些利益集团在中共这条贼船上为自己捞好处而已。这些官员他们都很清楚,在中共体制内没有一个官员是真正安全的,法律意义上的安全是没有的,高官也是一样。像以前的刘少奇、彭德怀、林彪都死的很难看。近年落马的高官更多,像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薄熙来、苏荣等等。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对中共官员自杀的现象进行了点评,他说:中共官员自杀的现象在其内部一直存在,像延安整风、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整肃中,有很多官员自杀。在社会上也存在自杀现象,已经成为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这都是共产党一党专制、无法无天的统治造成的。

仲维光认为,目前中共内部和其统治的社会呈现从未有过的黑暗和腐败,官员自杀现象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外逃、互相攻击、乱咬等等现象也比任何社会变革时期都要严重,历史上哪一个朝代的末日也没有出现过像现在这样的混乱,官员人人自危。

仲维光说:“因为中共官员都知道这是一个没有活路、没有道理可讲的黑社会集团,内部官员都乱了方寸。所有这些贪官外逃、官员自杀等现象都显示中共已经真正走到了穷途末路,而中共这个要掌控社会一切的专制体制,也决定了它要沿着这个滑梯一直往下滑,一直到最后彻底崩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