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面试时5个困难逻辑考题 你会几题?(组图)

发表:2017-03-30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面试所考的问题是众所皆知的困难,如果能解的出来的话,说不定面试官就会对你刮目相看!来试试看解这Google出的5个超难面试问题吧!

1、桌面上有8颗台球,其中1颗台球比其他颗重了一点,如果没有给你秤重器只给你天平的话,你最少要用几次量出是哪一颗比较重?

答案是两次。先将所有的台球平分成三坨:3、3、2,接下来再将3颗台球跟另3颗台球放在天平上,如果其中哪一方比较重的话,把比较重的那方的两颗球拿出来再秤一次,如果依样重,就是剩下的那颗,不一样重就是重的那颗!如果3颗球的比较是一样的话,那第二次就只要秤剩下的两颗就好。

2、有一个人被发现死在沙漠,手上还握了一根火柴,但旁边并没有任何走路过的痕迹。为什么?他又是怎么死的?

这是考验你的创造力跟想像力的连结的问题。他的飞机因为没油准备坠机,结果机上降落伞少一副,只好抽签看谁不能带降落伞,最后他就是那个不幸的人。

3、如果你正在盖一座房子,而你房子所有的面都是朝向南方,结果你看到了一只熊出现在你房子外面,那他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因为只有在北极才有办法所有的墙面都是朝向南方。

4、桌上有一个5公升和3公升的瓶子,请量出4公分的水量。

把5公升的容器装满倒到3公升的容器里(此时5公升的容器盛下2公升),把3公升的容器清空后再把5公升容器内的水倒到3公升的容器里。再把5公升的容器装满后用5公升容器内的水把有2公升在里面的3公升容器填满,这时5公升的容器恰好就会剩4公升!

5、医生给了患者4颗共2种的药,但他们彼此从外观并不能分出差别,早上和晚上都得两种各服一颗,如果他没按时吃或吃错的话就会死,结果他不小心把药搞混了,那他该怎么做才能分辨哪个是正确的?

虽然正常情况下遇到这种状况应该会直接去找医生,但我们还是来给大家一个正解吧!那就是把药全部都切成一半,但是这一半不能再混在一起,早上把其中一半吃掉,晚上再吃另一半就好!

有没有觉得动到脑的感觉非常舒爽阿!也分享给朋友看看能解出几题吧!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your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