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觉前玩手机 后果竟这么严重!

发表:2017-03-29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9日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孩子在睡前玩手机可能会导致睡眠不足和过度疲劳,这将会对其自身健康造成严重的后果。

电子设备在孩子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孩子们每天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数字媒体打交道。调查显示,现在孩子收到第一部手机的平均年龄大概只有10岁左右,8-18岁的孩子每周大约会花44.5个小时在智能设备上,这其中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

来自英国国王学院的研究者回顾了智能手机对睡眠时间影响的相关研究,他们了解了面向125198位儿童的近20项研究,这些孩子的平均年龄在14岁。

Ben Carter博士表示,睡眠时间是孩子健康发育的关键因素,6-13岁的孩子每日需要9-11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睡眠不足不仅会导致短期的健康问题,还会对身体造成长期不利影响。这其中就包括,肥胖、免疫力下降以及不良的心理状态。

研究结果都表明,睡前使用移动设备与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以及白天打瞌睡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相比之下,没有在睡前玩手机的孩子们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研究人员还发现,孩子上网时间越长,就越难完成家庭作业。每天花2-4小时上网的孩子完成家庭作业的几率会下降23%,每次完成作业的时间差不多会往后拖延两小时。

Carter博士说,父母需要来自医护人员、教师以及政府工作人员的综合建议和解决这个问题。作为一类人的共同问题,我们应该自孩子睡前90分钟内就不让他们玩手机。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