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儿子用功念书 美父出奇招

发表:2017-03-28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3月28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美国一名望子成龙的父亲为激励儿子用功念书竟想出了这招,他在现场观看有电视转播的美国职业篮球NBA比赛时,高举着训斥儿子成绩不佳的标语。此举引发各界热议。

报道称,这名不知名的父亲24日晚间带着他的标语,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观赏夏洛特黄蜂对上克里夫兰骑士的赛事。26日,这名父亲又被拍到现身德州休士顿,他这回带着一幅新标语前来观赛。

这名父亲在第一幅标语中警告,“汤玛斯,让你的成绩进步,下一次,你就会在这里观看比赛,爱你的爸爸”;这幅标语上头绘着克里夫兰骑士队徽和一个哭泣的表情符号。

第二幅标语则写着:“汤玛斯,你现在听到我的话了吗?儿子,把学业摆在运动前,按照这个顺序。爱你的爸爸。”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数小时后,这名父亲的讯息便在网络上疯传。

若干支持者用育儿胜利(parentingwin)赞赏这名父亲颇具创意的标语。

@LazySwimCoach说:“这些标语的制作方式非常专业。我对他的坚持印象深刻。”

另一名网友说:“那家伙是个英雄。”

但也有人批评这名父亲:“对我而言,用令人蒙羞的方式鼓励孩子相当怪异。我宁愿陪孩子熬夜念书,以确保我俩都能到场观赛。”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