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好奇号照片发现疑似3公分高外星人(组图)

发表:2017-03-22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浮搜寻者宣称在NASA好奇号(Curiosity rover)拍的照片中,看过一个惊奇的异形。根据阴谋论者的说法,3公分高的外星人试图以突击方式,妨碍NASA好奇号探索火星表面。

好奇号左前方的导航相机B在火星表面Sol1119区拍的照片中,这个小外星突击者躲在好奇号左前轮。

外星人搜寻者Mars Alive在2016年10月18日上传影片到YouTube,率先在网络幽浮社群公布这项惊人的发现。

幽浮搜寻者宣布:“惊人的火星异形出现在照片中,此照片由NASA好奇号左前方的导航相机B拍摄。在照片中,有一个小生物在好奇号的轮子内侧…他似乎直视好奇号的相机。”

幽浮搜寻者Mars Alive宣称,NASA知道火星上有这个小外星人的存在,但这个机构掩盖证据,因为有保密政策。根据幽浮搜寻者Mars Alive的说法,NASA刻意把照片的该区变暗,照片显示出疑似小型外星人的生物躲在好奇号的轮子内。

他也指控NASA故意释出低画质的图片,这样大家不会发现好奇号的照片中有其他异形。

幽浮搜寻者宣告:“这似乎是NASA另一个掩饰手段。NASA有很多手法可掩盖火星异形的真相。举这张照片为例子,与NASA传的一般照片相比,他们把它弄得较暗。他们这么做时,我就知道这是因为他们试着隐藏某事。当大家发现惊人的异形时,NASA的照片品质变得越来越糟。”

幽浮搜寻者Scott C.Waring宣告,这张图片是“百分之百可信”的,它为这个论点提供了有力的证据,那就是火星目前是小型外星生物的家。

Waring评论:“YouTube用户Mars Alive发现,一个小外星人躲在好奇号左前方的轮子内!千真万确,它看起来百分之百可信。我查看过了…外星人在照片里,而且他大约有3公分高。”

根据Waring的说法,可看到这个外星人笔直的站着,躲在影子里、好奇号左前方的轮子内。

外星人搜寻者推测,这个小型外星人被拍到的时候,正要展开一个突击行动以妨碍NASA好奇号。好奇号可能不自觉的接近外星人的定居处。怕好奇号会驶过他们的家,所以外星社区派一个战士来阻止好奇号。

根据幽浮搜寻者的说法,这个外星突击者一定是蹑手蹑脚的走路,或偷偷的爬上接近他们家的好奇号,并且爬进它的左前轮,寻找暴露在外的机械装置或缆线,要破坏它并让好奇号不能动。

Waring推测:“为了要到轮子内侧,他必须爬进去。所以他是活着的生物,但他可能正试着妨碍好奇号,阻止它驶过他的家。在这之后,如果好奇号突然停止运作了,我也不会觉得惊讶。”

Waring发现最新的图片证明了稍早的说法,火星是小外星生物的家。

幽浮搜寻者说:“这个外星人和我们找到的火星上其他6个形体吻合。这个形体笔直站在一个斜面上,所以他的脚随着坡度倾斜,等同人类站在陡峭的斜坡上。”

外星人及幽浮搜寻者相信,这个火星小型物种是核子浩劫的幸存者,而这场核子浩劫在几百万年前消灭了火星文明。根据幽浮搜寻者的说法,小型外星人有大规模的地下结构,可在火星上隐藏他们的行踪,以躲开敌对的外星物种,他们的敌人可能在几百万年前对他们发动一场核子攻击。

幽浮搜寻者在2016年6月宣称,已得到火星上存有智慧小型物种的确切证据,幽浮搜寻者Paranormal Crucible传到YouTube的好奇号图片,疑似有6英吋高的人形外星人在火星的岩石后面,害羞或害怕的偷看接近他们的好奇号。

7月时幽浮搜寻者宣称在NASA精神号(Spirit rover)拍的照片中,发现6英吋的出入口,通往小型外星人的家。

Waring为这个发现感到特别兴奋,因为它似乎证实他的理论:火星是小型外星物种的家。他主张火星出入口的直角无疑证实了智慧型设计,因为大自然不会创造这种有完美直线和直角的结构。

“来看NASA的资料…我猜你不敢。这是段可怕的历史。是本周我看过最惊心的发现。”

某些外星人搜寻者推测,火星上的小型外星人与阿塔卡马人形生物有关系,有一份文献描述2003年10月19日在智利阿塔卡马沙漠的废墟,找到了这种6英吋高、骨瘦如柴的遗骨。

根据众多外星搜寻者的说法(包括Waring),阿塔卡马人形生物是一个从火星来到地球的外星访客,他在幽浮坠毁到阿塔卡马沙漠后死亡。

但有些人驳斥外星搜寻者的古怪推论,还坚信在好奇号轮子内,类似小型生物的“物体”,只是名为“空想性错视(pareidolia)”心理现象的另一个例子。

一位怀疑论者说:“Scott,它真的只是一张令人好奇的图片而已。强大的空想性错视,它要嘛引起疯狂的吸引,要嘛引发复杂的渲染。”

空想性错视提到人脑中的心理倾向,当随机的图案或画像呈现时,人倾向于察觉相似的形体,例如脸孔。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