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难题超强人才回答了这“完美答案”(图)

发表:2017-03-2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找工作经验的人都知道,大家最怕的就是面试官出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来测试你的反应以及逻辑能力,而有些问题似乎也没有标准答案。

网络上有一则很有趣的面试题,据称一家公司用这个问题难倒了很多面试者。而且,200位面试者中,只有1人得到了工作,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这道题吧!

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你独自驾车经过了一个偏僻的公车站,公车站内有三个人,分别是:

一位年迈病危的老奶奶,如果你不马上载她到医院她就会病逝;

一位是对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此时正是你报答他的大好时机;

最后一位是你的梦中情人,如果错过了他/她,你这辈子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样完美的情人了。

但是你的车子只能再多载一个人,这三个人里面你会选择载谁呢?

你会选择拯救老奶奶的性命、报答恩人或是把握今生难求的真爱呢?

好好的想一下答案吧~

刚刚我们提过200位来应征的人当中只有一位受到面试官的肯定得到了工作,他的回答如下:

“我会先把车钥匙交给救命恩人,请他载老奶奶到医院就医。然后自己留下来陪那位梦中情人等巴士。”

原来还可以这样回答!大多数人在得到三个选项时,通常都被限制在只能“载一个人”的框框里。不过,找出了能够一石三鸟的完美解答,显示出这个人有着卓越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柔软的思考模式。

你也是这样想的吗? 那你真的是超强的人才啊!

责任编辑:李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