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纪古书证实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组图)

发表:2017-03-17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世纪古书证实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
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网络图片)

这本18世纪的失落古书可证实幽浮拜访人类的时间已有好几世纪。

这本拉丁文古书是数学课本,它在1716年出版,但令人惊讶的是,封面画着幽浮从云中出现。这个碟状物体与现代的不明飞行物异常相似。

18世纪古书证实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
令人惊讶的是,封面画着幽浮从云中出现。(网络图片)

这本书的名字是Liber De Coloribus Coeli,Accedit Oratio Inauguralis De Deo Mathematicorum Principe,作者是Johann Caspar Funck,封面的幽浮盘旋在海上,周围环绕着光芒。

18世纪古书证实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
幽浮盘旋在海上,周围环绕着光芒。(网络图片)

这本书在Google Books重新出版之后,有人看到它了。

作家Reid Moore展示他的发现,并推测书本封面的图是幽浮。

幽浮的传说可追溯到1950年代的飞碟热潮。

连邱吉尔都命令彻查“神秘飞船”,它在20世纪初的英国现身。

18世纪古书证实外星人早已造访地球
幽浮的传说可追溯到1950年代的飞碟热潮。(网络图片)

在文化网站niume的部落格中,Moore写了:“这个插图是大家认定的典型幽浮形状,引发了更具学术性质的调查。但它的确支持这个论点:在历史中,有人看到并记载幽浮。”

“这个案例不寻常的地方在于,它很像现代一致认定的不明飞行物。”

“更特别的是,它是流线形的圆太空船,有着幽浮从云中出现的戏剧效果,而且由某种电气推进,可能是一种磁力推进系统。”

他接着表示:“几百年前已画出奇怪的飞行机器,它就是大家普遍认定的典型幽浮,它的形状很不寻常,大概有300年历史。”

“这是否证实了,飞碟型的幽浮早在1700年代就造访地球了?至少它能证明以前的某些人是这么想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