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百慕大之谜(图)

发表:2017-03-1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探秘百慕大之谜
探秘百慕大之谜。(网络图片)

“时空无时不在,无处不在。”这是一个哲学命题,也是人们通常最普遍的认识误区之一。根据科学家们判定:在通古斯陨石坠落的地区、核武器实验地区、切尔诺贝利原子能发电站附近以及其他有死亡威胁的地方,即使最精确的表也会不准。有时发生的某种不可思议的事,好像“时间断裂”一样……神奇的海洋上,似乎也时时向人们展示着时间断裂。

海风号失踪八年再现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风号的英国游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区突然失踪,当时船上六人骤然不见了踪影,不料时过八年,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区又奇迹般地出现了!船上六人安然无恙。

这六个人共同的特点就是当时已失去了感觉,对已逝去的八年时光他们毫无觉察,并以为仅仅是过了一霎间。当调查人员反复告诉他们已经过去了八年,最后他们才勉强接受这个事实,当日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事时,他们无话以对,因为他们只感觉过了一会儿,似乎什么也没干。调查人员之一澳大利亚UFO专家哈特曼对此十分兴奋,因为在百慕大海区失踪的人员重新再现,这还是首次。虽然以前曾有失踪的船只出现,但无法弄清楚事情始末。尽管这六个人未能圆满回答调查人员的话,但他认为,用催眠术很可能搞清他们这次奇遇的细节,从他们身上会得到惊人的发现。

这件怪事,虽然出现了时间差异,这对于研究第I类世界和II类世界之间的时间差异问题是绝好的案例。也是对“时间隧道”进行研究的好素材。这是在诸多不明飞行物案例中,当事者产生时间丢失或产生衰老现象是同样重要的案例,引起了有关科学家极大的重视。

失踪三十六年的气球再现

1954年在加勒比海,驾驶员夏里·罗根和戴历·诺顿驾驶气球和其他五十个参赛者参加气球越洋比赛。当时天气晴朗,视野清晰。突然,在众人面前,这个气球一下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1990年,消失多年后的气球又突然在古巴与北美陆地的海面上出现。它的出现曾使古巴和美国政府大为紧张,特别是古巴,误以为美国派出秘密武器来进攻了呢。

古巴飞机驾驶员真米·艾捷度少校说:“一分钟前天空还是什么也没有,一分钟后那里便多了一个气球。”当时古巴军方在雷达上发现了这个气球,以为是美国的秘密武器,曾一度派飞机想把它击落,最后大气球被古巴飞机迫降在海上,两名驾驶员则由一艘巡逻舰救起,送到古巴一个秘密海军基地受审。

这件怪事不但古巴人感到惊讶,连两个驾驶员诺顿和罗根也同样感到迷惑不解。这两个驾驶员说他们当时正在参加由夏湾拿到波多黎各的一项气球比赛。他们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六年,他们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种轻微的刺痛感觉,就好像是微弱电流流过全身一样,然后一眨眼他们面前的一切包括大海和天空都变成一片灰白色,接着他们记得有一架古巴飞机在他们气球面前出现。

芝加哥调查员卡尔·戈尔曾查证过罗根与诺顿的讲话,他们确实在1954年参加一项气球比赛途中神奇地失踪,戈尔认为这气球进入了时间隧道。“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一瞬间,可在地球上却已过去了三十六年,相差很大。”因此说,这是比地球时间慢的一条神奇隧道。

类似上述的案例还可以列举许多,其共同点就是失踪者再现时时间变慢。但是,也有失踪者感到时间变快的案例。

九十三名船员骤然衰老之谜

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区出现过这样的怪事,一艘前苏联潜水艇一分钟前在百慕大海域水下航行,可一分钟后浮上水面时竟在印度洋上。在几乎跨越半个地球的航行中,潜艇中九十三名船员全部都骤然衰老了五至二十年。

此事发生后,前苏联军方和科学界立即开始对潜艇和所有人员进行调查,并作出三份报告。

其中研究人员阿列斯·马苏洛夫博士认为:“这艘潜艇进入了一个时间隧道的加速管道。

虽然对它仍知之甚少,不过除此之外,无其它更合理的解释。”“至于在穿越时突然,也停得突然,接着一切恢复了正常,只是我们感觉有些不妥,便下令潜艇浮出水面。”“整个事件发生得实在太快了,我们连想一下的时间都没有,而当时我们的领航仪,表明我们的位置已在非洲中部以东,就是说与我们刚才的位置相差1万1千米。潜艇立即与前苏联海军总部进行无线电联系,联系结果证实他们潜艇的位置的确在印度洋,而不在百慕大。这艘潜艇回到黑海的潜艇基地后,艇上人员立即由飞机送往莫斯科一个实验室接受专家检查,结果发现他们明显地衰老了,典型特征是:皱纹、白发、肌肉失去弹性和视力衰退等。从使人衰老这方面看,这的确是一个悲剧,但从科学上看,这却是一个可喜的新发现。这些船员所经历的事告诉我们,可能有一个比地球时间快的时间隧道。

百年难解之谜:百慕大海底的外星人

一座高42米、每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了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据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证明它在1.2万年前曾存在于空气之中,也就是说这里曾经是陆地。那些赋予想像的探索者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大海底。有很多人怀疑,那些无法解释的“古代超级文明”遗迹是外星智慧的杰作,而大西国上的人就是外星人,那么,大西国就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如果从这个假设出发,摆在我们面前的很多无法解释的谜就更加耐人寻味了,比如,为什么世界上各种文明中神话里的神,从天上下凡后都在某一天到海里?为什么美洲大陆的神总是来自东方,而欧洲大陆的神总来自西方?这表明,也许有一个共同的大西洋起源。

游戏中的大西国人形象。古人类学家们推测,可能存在过一个大西种族,她包括爱尔兰人、威尔士人、布列塔尼人、巴斯克人、安达卢西亚人以及柏柏尔人等。这些人具有共同的伦理,讲的是一种相似的喉音重的方言。方言中某些音在希腊-拉丁语系中没有,然而可以在尤卡坦的玛雅语中找到这些同样的古怪的音。有些UFO学家认为,这些人的最初祖先来自外星,后来在海底洞内过穴居生活。

古代北欧人的浮雕像,它和南太平洋出土的文物以及非洲的工艺品极为相似。按照人种学家的说法,全世界的人种都来自于同一个种族——大西种族,这个现象的出现就不足为怪了。

在澳大利亚的岩画上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图案,那些生物好像不是来自地球上的,而且身上仿佛穿着酷似现代宇航服一样的东西。难道在很久以前,就是地球外的生物穿着宇航服来到澳大利亚,在岩石上留下了它们的标记吗?

在美国内华达州孔特利贝尔什深峡谷地层内,人们曾发现一个鞋底的痕迹,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线条纹路都看得十分清楚。估计这一鞋底的印迹已有1500万年的历史。在智利的热带丛林中曾找到过一个金属球,其直径有1米,重量约有3吨。而且它的成分是谁也不知道的化合物。奇怪的是金属球光滑的表面,无论用火烧,用酸液浸,还是用刀切削都毫无影响。

智利科学院院长拉莫斯·泰尔杰茨博士认为,这一金属球是地球外的文明代表有意留下的。他们在远古的时代就可能到过我们星球,也可能在我们的时代也拜访了我们的星球。在法国和意大利的许多岩洞的壁上刻画着许多奇怪的标记,样子同飞碟的形状相彷。专家们已知的类似岩洞有拉兹卡岩洞、阿尔塔米拉岩洞及埃比斯岩洞等。

最为知名的阿尔塔米拉岩洞中有字母形状的地方长达200米。在此洞内能找到3种不同的标记,主要是在洞的顶壁。考古学家莲高曾明确提出大西国居民是外星人。这是他根据在乌拉尔找到的金质图表来认定的。这些金质图表在美国保密局存放至今。在这些图上刻有密码符号并标有两处位置。

一处标出如何从上埃及到达大西洲帝王坟墓的方位。在图上明显地标出原始皇帝和末代皇帝的陵墓,墓地的位置只能是大致的,它距尼罗河有20∼30日的里程。这表明整个墓地位于阿斯旺及西部沙漠绿洲之间。一座高42米、每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了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据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证明它在1.2万年前曾存在于空气之中,也就是说这里曾经是陆地。那些赋予想像的探索者怀疑“大西国人”可能还活在百慕大海底。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