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伯•罗斯:川普尚未提出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做法

发表:2017-03-13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周日(3月12日)说,川普(特朗普)政府尚未确定替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新贸易协定将是什么样子。

“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东西,”罗斯在接受福克斯电视《星期天早晨谈未来》的独家采访中说。“汽车问题不同于农业问题;它们也不同于电子或钢铁问题。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情况。很难用一把大画刷完成。”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于1994年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生效,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之一。

罗斯说,商务部的目标是更新贸易协议,因为目前的形式有些“过时”,某些方面还是“错误”的。

罗斯说:“例如,他们规定汽车部件原产地限制到一定的百分比。也许在当时听起来不错,但是那些部件有一半甚至没有用在汽车上,因为汽车技术更新太快。因此有很多这样的缺陷需要我们加以修复。而且,我们的目的是减少收支赤字,同时增加贸易总额。”

此外,川普政府正在“研究”实施边境可调税的可能性。如果适用,政府可以对进口货物的公司收费。然而,汽车、衣服、手机等产品的成本可能会增加,导致美国消费者花更多的钱。根据国家零售基金会的分析,仅在第一年,边境调整税可能会让美国家庭平均多花 1,700美元。

商务部长罗斯说,川普政府还没有对税收采取立场,主要是由于贸易本身的复杂性。

他解释说:“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课税形式是否应该是目前三边的延续,还是两个平行对称的双边形式。” “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实质而不是形式。”

罗斯说,商务部要在年底完成其目标,虽然他不想匆忙完成。

他说:“比按期完成更重要的是要做对了。多边谈判中的一个危险是,它们是如此复杂,人们太过于专注于完成交易,而不是反对交易。我们不会陷入到这个陷阱中。”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