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 张德江言论引争议(组图)

发表:2017-03-07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张德江声称中共有权“过问”特首选举(图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7日讯】香港特首选举 张德江:中共有权干预

中央社报导,香港政坛人士转述,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说,中共有权“过问”香港特首选举,该言论引发外界争议。路透社报导,香港自1997年主权移交中共后,根据香港基本法规定,香港有权透过总数逾1200人的选举委员会,选出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但多名选委会委员披露,此次选举他们接到中共政府有关系人士的电话,试图影响他们的投票。

日本海发射导弹 朝鲜发射场逼近中国边境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朝鲜发射4枚弹道导弹(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朝鲜6日发射4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1000公里,飞行高度约260公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随即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经注意到朝鲜有关动向;同时也提及美韩正在进行针对朝鲜的大规模联合军演。中方反对朝方违反安理会决议,但也不会做出反抗行动。

“从怀疑到毛骨悚然”美记者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美国调查记者葛特曼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图片:诺贝尔和平奖官网截图)

近日慈善组织“终结器官掠夺”(End Organ Pillaging)公布,伊森.葛特曼凭借他深度新闻调查,以及为改善中国现状积极发声,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他曾担任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资深研究员,1990年代曾在中国工作。他说,当他切身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事实后,他从“怀疑”到毛骨悚然。他难以置信当今还有人反人类进行强摘器官的恐怖行为。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数据指出,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期间,前中共国家领导人江泽民连续以2封党内信件,3份党内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级组织服从其个人决定,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功。

四川一中学推荐学生买平板 产品官网为黄网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学校推荐学生高价购买电脑(网络图片)

推荐学生购买平板电脑,用于学习不算坏事,但日前曝光,学校推荐学生购买的平板电脑,不仅涉嫌“三无产品”,原价约499元平板电脑,高价买学生3500元,甚至威胁学生若拒绝购买,会遭到校方处分。

与此同时,有购买该平板电脑的学生透露,使用说明书登入链接官网后,页面全是女性不雅画面,甚至还标注出“伦理电影院”等字样,令他们身感困惑。

武汉消失 安徽浮现 共享车“失踪”千奇百怪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大陆共享车多灾多难(网络图片)

随着共享自行车在中国大面积推广,涉及各种问题接连涌现。日前,共享自行车品牌“摩拜”发现,有男子将停放于武汉的摩拜自行车,千里迢迢运回安徽老家,当商家循线找该男子时,竟然看到,他除偷拿一辆摩拜自行车外,还偷拿共享自行车“ofo”。但男子辩称,这自行车是他花20元人民币购买的,不是商家要找的车,令现场工作人员相当傻眼。

江苏风雹灾害酿7死 1.3万间房屋倒塌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江苏灾害造成多人死亡(网络图片)

江苏多地1日遭受风雹灾害,根据民政部网站消息,截至6日上午9时,已造成3.5万人受灾,7死亡,另造成700余间房屋倒塌、1.3万间不同程度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2.6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9亿元人民币。

H7N9再升级 17省市沦陷

【3.7中国速瞄】港特首选举张德江言论引争议
H7N9今年17个省市沦陷(网络图片)

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疑似再升级! 6日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一名66岁邓姓男子,确诊为H7N9病例,成为重庆市今年首宗H7N9确诊病例。 目前已知H7N9已经至少17个省市沦陷。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