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想要护照排名 瑞典第1中国第164(图)

发表:2017-03-06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想要护照排名瑞典第1中国第164
日前国外网站对全球199国家的护照进行调查。(图撷自“nomadcapitalist”网站)

【看中国2017年3月5日讯】日前国外知名网站“Nomad Capitalist”发布了2017全球199国家的护照调查,结果以瑞典护照成为最想要的第1名,而台湾居第59名,但中国却落得第164名。

据外媒报导指出,“Nomad Capitalist”是依据“公民权价值”进行排名,而评比的项目包括免签旅游、该国全球整体声誉、对海外公民课税总额、同时持有多本护照(双重或多重国籍)的能力及社会与个人自由等作分数加权。

调查结果显示,排名前10名依序为瑞典、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芬兰、德国、丹麦、瑞士与卢森堡等。而美国排名第35;香港第40名;台湾第59名,但中国却落居第164名。

集旅游老手、企业家、部落客与Nomad创办人于一身的韩德森(Andrew Henderson)表示,瑞典护照持有人能够免签证旅游176国及地区,仅比全球最多的德国少了1国而已。而且瑞典人可轻易地“摆脱高赋税,旅居其他赋税较少的地方,在这方面,可以跟瑞典一较高下的国家则不多。”

韩德森更称,没多少人会与瑞典人起冲突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