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法改革 非法移民有望得合法地位(图)

发表:2017-03-01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移民法改革非法移民有望得合法地位
美国总统川普发表演说支持移民立法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白宫高阶官员的谈话说,美国总统川普正在考虑推出法案,提供非法移民1个在美取得合法地位、但非立即取得公民身分的途径。

CNN报导,川普28日中午表示支持移民立法,并打算在国会演说阐述这个想法。他说:“只要双方都愿意妥协,现在是研拟移民法案的正确时刻。”

一名资深官员说,川普急切地想要在第一任期,为没有犯重罪的非法移民,寻求合法留在美国的途径,让他们在美国生活、工作及缴税,不用担心被遣返。

川普表示,加强移民法,可以提高美国人民薪资、帮助失业劳工,并使社区更为安全。共和党及民主党可以合作改革移民法,将偏离数十年的移民法走上正轨。

相信真正的、积极的移民改革是可能的,只要我们专注在以下的目标:为美国人改善工作及薪资、加强国家安全及恢复对美国法律的尊敬。

有关移民政策,川普说,如果没有适当的背景审核,就可能让恐怖分子有机会渗透进来,不能容许恐怖主义在美国成形。

支持开辟途径让数以百万计无证移民合法化,恐摇撼川普的基本支持群。许多早早就加入川普阵营的支持者,都是因为他对移民采取争议且强硬的立场。

不过匿名官员说,川普不认为这项法案必然会引发基本盘的不满,强调“两方都有必要放软”。

责任编辑:燚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