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史上大乌龙!最佳影片报错奖(组图)

发表:2017-02-27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史上大乌龙!最佳影片报错奖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史上最大乌龙!

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天发生大乌龙,误将最佳影片奖颁给《乐来乐爱你》(La La Land),正当剧组同仁欢天喜地在台上庆祝时,主持人突上台表示报错了奖,最佳影片奖项应属《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场面尴尬。

第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由颁奖人华伦比提(Warren Beatty)跟费唐娜薇(Faye Dunaway)颁发,一开始宣布《乐来越爱你》得奖,外媒也全部抢先发布得奖,《乐来越爱你》全剧组都上台致词一半时,制片突然发现疑似报错了奖,真正得奖的最佳影片是《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全场都傻眼了,堪称奥斯卡史上最令人震惊的乌龙。

奥斯卡史上大乌龙!最佳影片报错奖
主办单位给错信封让《乐来越爱你》剧组好傻眼。

《乐来越爱你》一开始得知夺下最佳影片,全剧组开心奔上舞台,三位制片各各都相当激动,其中一位制片泛着泪光表示:“谢谢父母让我在电影、谢谢整个团队,谢谢另一半你成就今日的我,陪着我一起成长。”语毕后交给另外两位制片发表感言,不过却发现得奖信封内的卡片,得奖影片似乎不是《乐来越爱你》。

该位制片发现信封内写着“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向前询问颁奖人,并且跟对方说:“这并不好笑!”(It’s not ajoke!),颁奖人随即向前解释:“我刚刚拿出来看到艾玛史东,以为是《乐来越爱你》!”随即主持人吉米金莫也在台上证实报错奖,《乐来越爱你》剧组台上全傻眼,随即《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剧组上台发表感言,形成两个剧组在台上的难得奇景。

奥斯卡史上大乌龙!最佳影片报错奖
《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夺奥斯卡最佳影片。(以上皆为视频撷图)

月光下的蓝色男孩》的导演巴瑞杰金斯(Barry Jenkins)曾表示,影片中的三段式叙事结构灵感来自于台湾导演侯孝贤的作品《最好的时光》。《月光下的蓝色男孩》呈现的三段分别是“Little小个”、“Chiron夏隆”以及“Black黑仔”,每一段分别由艾力克斯希伯特、艾许顿桑德斯以及崔范坦罗德演出,乍看《月光》的海报,或许会有人以为是同一人,其实这张脸是由3位演员拼凑起来的,但竟丝毫没有违和。本片还在上月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