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安全感(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7-02-2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谈安全感
信仰的力量。(网络图片)

在网上看到这么一篇文章,说孩子出不出色,取决于妈妈的性格,只有出色的母亲才能养育出出色的孩子,什么是出色的母亲?母亲温柔、贤淑、善解人意,母亲坚强、善良、有主见,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难倒母亲的……“因为孩子在幼小时对母亲有着本能的依赖,母亲的性格、语言和行为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每瞬间,你看到孩子,也就看到了自己,你教育孩子,也是在教育自己,并检验自己的人格。”

我注意到,当孩子来到一个新的场合时,往往会表现出不安。可是当她回头看到母亲镇静自如时,她也一下子放松下来,不一会又开始调皮。当孩子受到伤害时,磕了一下或者被人欺负了,她总想让妈妈抱抱寻求一下安慰,不一会又勇敢地“宝宝自己来”了!总之,有妈妈在的时候,她总是快乐的、自信的。我相信,一个自信的母亲总能培养出自信的孩子。而这种自信来源于安全感

父母向孩子传递着安全感,而大人本身同样需要安全感。来到海外自由的社会,安全感大大增强,但是这种安全感是表面的,因为红色残余势力渗透海外,特务工作是中共一贯的流氓行径,针对民主人士和信仰团体采用拍照、监控、恐吓、投毒甚至暗杀,骚扰国内家人等手段。

其实,一个人的安全感源于对神的正信。我们都是神的孩子,只是迷失了自己的本性,不知道神一直在慈悲地看着我们,一直在呵护、保护着我们。古人云:“劳苦倦极,未尝不呼天也;疾痛惨怛,未尝不呼父母也。”天地父母心,我想是一样的。人们常说,万事皆有安排,一切都是缘分,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薄熙来倒台前,薄熙来等“毛左”多次提出和毛泽东“文革”类似的“政治纲领”,提出“杀50万人”,甚至列出了党政军接班人的名单。如果薄熙来得势,以中共对生命的冷漠和嗜血,真的可能是“文革”再现,生灵涂炭!这可真是老天有眼,“恶有恶报”,这批邪恶之徒及时落马了。

《快乐王子》是一个著名的童话故事,在中共的教科书中被改编成悲剧,其实故事的结尾是与神有关系的,“上帝吩咐天使,把城中最宝贵的两样东西找来。天使向上帝呈上小燕子和王子破裂的心。上帝对天使的选择赞好,下令小燕子在他花园永远歌唱,快乐王子要在黄金城市中永远颂扬上帝。”

神在保护着人!神在呵护着善良!如同释迦“割肉喂虎”、“割肉喂鹰”,舍身而为他,这样的故事,足以启发人的善良,让人心变得勇敢。这样的故事,也是在阐释“善有善报”的天理。而当一个人拥有信仰的时候,就会无所畏惧,获得真正的安全感,那也是一种放下生死之心的坦荡和境界。

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共给中国人头上戴上一顶又一顶可怕的“大帽子”,强加了一个又一个匪夷所思的“罪名”,并且用一套党文化来钳制人们的心智,谎言与邪说并行,暴力与打压并举。“人不治天治,”终于天降《九评》,共产邪灵被打回原形!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九评》,退出中共;越来越多的人的本性复苏,勇敢地摆脱中共胁迫。

神在指引着我们前行。神在赐予我们光明!中共气数已尽,中国已经走到了“巨变的前夕”。只有解体了中共,才能从根本上消除中国社会的一切不安全因素,中国人也才能拥有一个有安全感的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