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杀金正男案4名男嫌样貌曝光(图)

发表:2017-02-18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大突破!杀金正男案4名男嫌样貌曝光
金正男毒杀案4名男嫌样貌曝光,左起:4号、3号、5号及6号男特工嫌犯。(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7年2月18日讯】于2月17日晚,金正男毒杀案调查进度已有突破性进展,马来西亚警方在隆市旧古仔路逮捕了持有朝鮮护照的第4名涉案男特工,其样貌跟特工5号极为相似。警方也同时公布疑为涉案在逃的4名男子面貌。

马来西亚中文媒体《中国报》报导,17日晚间警方在吉隆坡某地,逮捕现年47岁的嫌犯,被捕时是持朝鮮护照,曾多次出入境马来西亚。另警方先前逮捕一位越南籍女子与一位印尼籍女子及其男友,经调查结果,该男友并没有涉案。

在17日早上,武吉阿曼警方向马来西亚全国各州警方发布4名男性嫌犯的照片,全国正全力通缉他们。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指出,于2月17日,金正男毒杀案已进入第5天,警方为加紧调查工作,在当天早上就押2位女杀手重返现场,并演示整个行刺及逃走的过程。

警方称,于当天命案发时,由闭路电视拍摄到特工1号(段氏香)与3号一同进入机场,且于案发现场等待金正男。而后1号特工从金正男身后突袭,并掐住金正男的颈项,再以布块捂头部,此时2号特工(茜蒂艾莎)立刻朝金正男脸部喷射毒液。另涉案的4名男子,则负责把风与接应。

报导中披露,被列为特工4号者,其年龄约50岁,他被发现与5号一起坐在Heritage室的一张桌子,之后与3号与6号聊天。

而被列为特工5号者,其年龄也约50岁,被查悉跟4号一起坐在Heritage室。

特工6号年龄约为30岁,头上戴着帽子,在Heritage室和4号会面时,他将一个白色塑胶袋留于4号身边,随即就离开了。

本案遭警方逮捕的印尼女子,她持有2个身份证,拥有双重身份。她供认称是收了一个陌生男子100美元之后,对金正男进行袭击行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