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梁宏达揭雷锋真相 遭军报毛左攻击 获大多数网民力挺(图)

发表:2017-02-03 1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嘴梁宏达揭雷锋真相遭军报毛左攻击获大多数网民力挺

最近,知名电视人梁宏达在某视频节目中,刨析“雷锋”“草原英雄小姐妹”“焦裕禄”“王成”等人物,批中共一贯把“一个人弄得很完美”的话题,遭到中共军报及大量左派的批评、围剿。海外华人网友多支持梁宏达。

说真话遭军报批 民众认可真话

梁宏达开场就说“翻开以前的一些英雄人物宣传,如果真把历史抖落开,你会发现很多掺假的,出于当时各种意识形态目的”。

对于中共树立的雷锋,梁宏达首先肯定了雷锋所做的好人好事,接着又分析说,雷锋是个好出风头的人,他的一些照片也是新华社等媒体摆拍出来的。梁宏达还指,历史有时候很难经得起推敲,有些英雄典型的形象不见得是人们心中所想的,并以草原小姐妹、焦裕禄、抗美援朝中高喊“向我开炮”的志愿军等为例,指塑造完美的英雄人物大都是出于意识形态的需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梁宏达是近年中国冒起的著名新闻评论人,曾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国之声的主持人,新闻专业科班出身的梁宏达,近年开创“老梁观世界”网络视频节目,反响不俗。

自由亚洲电台认为,自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因批评毛泽东而被强迫退休之后,中国的毛左们又把目光聚集在了对雷锋提出质疑的知名时评人梁宏达上

但不少中国民众也不认同官方对梁宏达的声讨,有网站日前发起“你对梁宏达诋毁英烈的事件怎么看”的投票,在一万两千余人的投票中,高达69%的人投给了“梁宏达言者无罪,不应该上纲上线”这一选项。

网络活跃人士李非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认为梁宏达的言论是真实的,当局塑造的伟光正形象大都是虚假的,是为了增强党的凝聚力,

“中共一直以来塑造的一些所谓伟光正的形象都是虚构的、虚假的,是为了强化对党的凝聚力。梁宏达所讲的,我认为是真实的。我们表面上看是左派对他的一个围剿,实际上是这个政权默认之下的一种行为。(左派)之所以那么猖獗,这些都是在政府授意下的一些行为。”

中共军方、公安部门不顾民意批梁宏达:信口雌黄,英雄和雷锋岂容抹黑!虽然在文章中没有直呼梁宏达其名,但每一个人都知道,军报点名的是梁宏达。

海外华人网友力挺梁宏达

不过海外网友多是支持梁宏达,认为他讲了真话。

“梁宏达说得对!雷锋不是99%,而是100%人造假典型。”

“其实不是老百姓火了,是官家恼羞成怒了!谎言被揭穿了!死共党,无人性!”

”支持老梁说真话!”

“老梁胆子真大,在五毛国敢说真话。皇帝的新装被揭穿,那人家还不跟你拼了?”

“又搞文字狱?啥年代了。”

但也有网友不支持。

“又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北侃爷,配着赵本山侃侃二人转挣点钱花花也就罢了,非来趟政治的混水,怕是被钱烧的。老毕的前车之鉴忘的挺快哈!”

“又一东北大侃!以为大家都像他一样无脑”

更多网友是认清了中共的谎言本质。

“五毛狗的主子就是靠谎言起家的”

“智商正常的人都知道是谁在信口雌黄!被老梁扒了裤子,能不急吗?不打压猪头的丑事早晚也会被曝光。再说,那个狗杂碎毛尸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他自己学了吗?共产党就人类的渣种”

“共产党伪造篡改历史是公认的。你颠倒黑白的同时又不让别人说真话,终遭报应。”

“又一个倒霉说实话的明白人!”

“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中国老百姓心里明白谁说真话谁说假话。别再愚弄人民了”

“老梁是少有的头脑清醒的人。反他的人都是深度斯德哥尔摩症患者。记的美国人编了个伊拉克战场的女英雄,没有几天就被拆穿了,现在找个女人已经销声匿迹了林彪的明言: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这是林对其几十年摸爬滚打实践的深刻总结,也是他获取在党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地位的“成功经验”,以此来审视中共历史哪会有任何真实可言?”

“从网上看到很多评论过去正面人物的造假文章,也看到不少反面人物的造假。那个众人皆知的“半夜鸡叫”“周扒皮”网上揭露也是作者造假。作者对来自辽宁”周扒皮“原型地后人亲属的质疑供认说“咱们那没这样的事不等于全国其他方没有”。你看,这是典型的造假。但周扒皮”的故事确实让人娱乐,作者很有才,也得到当时最高领袖的赞扬。为了保留这个娱乐创造,就改名“高扒皮”吧,仍然叫“半夜鸡叫”。如何?”

还有网民对雷锋进行了的深度分析,并对雷锋事迹提出多项质疑。第一:几百捐款,雷富翁钱哪来的?很明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第二:被窝里打手电看毛选?那年月成本之高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吗?这不败家仔吗?第三:二百张照片,哪来的?雷锋同时代的战友有200多张照片吗?

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