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19车追撞引发大火 致25死伤(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1-15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高速19车追撞引发大火致25死伤
事发现场多辆车相撞后起火,冒出浓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 大陆每年“春运”交通意外不断,而今年“春运”刚踏入第2日,1月14日上午9时29分许,广东清远清连高速公路往阳山方向路段,发生19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并引发大火。现场惨烈,事故已造成6人(5男1女)死亡、19人受伤。昨晚,广东省安监局拿到了事故初步调查报告。

广东高速19车追撞引发大火致25死伤
多辆车撞在一起,损毁严重。(网络图片)

《京华网》报导,一辆水泥罐车驶今晨于清连(清远至连州)高速落斜时怀疑失控,接连直撞前方多部私家车,终引发19车连环相撞,包括水泥罐车等7辆车更当场起火焚烧。

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5男1女)死亡、19人受伤。据指部分起火车辆内的司机乘客未能逃生,当场被烧死,有目击者指尸首烧至焦黑见骨。

事故由一辆水泥车引起,疑因下坡失控,酿成惨祸。

从视频可见,现场部分车辆侧翻,熊熊燃烧的大伙伴有滚滚黑烟,公路上散落着零件及物品。

有司机称,事发路段是广东最危险的高速公路。

《广东日报》援引一位伤者表示:“当时我的车被堵在路上,后面的一辆罐车突然从我的车旁擦过,朝前面的那些车一路压过去。”

据广东省运输厅确认,事发于清远境内的清连高速公路往阳山县方向路段,一辆水泥罐车约于上午9时半肇事,直撞前方车辆,并导致部分车辆起火。经初步调查,事故涉及19辆车,其中7辆起火燃烧。

据广东省安监局表示:“经初步调查,事故直接原因是肇事车辆刹车失效碰撞前方拥堵车辆所致。初步认定,这起事故性质为较大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责任事故。”

车祸发生后现场交通陷入瘫痪,交警到场后实施车辆分流、单边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至下午2时现场才清理完毕,随后恢复全线通行。

广东高速19车追撞引发大火致25死伤
事故中至少有7辆车被烧毁。(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