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史上最强同学会通知书(图)

发表:2017-01-14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热传:史上最强同学会通知书
同学会成了炫富会。(网络图片)

又到了同学聚会高发期,你是否正在惆怅同学会的琐碎杂事?又是否曾经为同学聚会跑上跑下,结果响应者无几?近日,一份“史上最强同学聚会通知书”在网络热传,通知书中几项明令禁止的条款更是被网民点赞,其文笔幽默,却又充满真情实意,道出了无数人面对尴尬同学聚会的心声。今年的同学聚会,你会去吗?

通知书内容如下:

亲爱的同学:

弹指一挥间,一晃毕业多年。

曾记否,毕业前,泪眼挥手相送;

现如今,毕业后,记忆俨然朦胧。

感慨万千,物是人非。环肥燕瘦者,如今为人妻为人母;英俊倜傥者,如今为人夫为人父。想目睹一下当初的他(她)么?想必,风采不现,神韵依旧。轻候一声:你好么?不恨郎娶妾嫁,不怨造物弄人,只盼来生再遇。我愿,忍受五百年的风吹、五百年的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愿你从身旁走过。喝口孟婆汤,穿过奈河桥,三生石已满,写不下许多情缘。

毕业后,单纯、幼稚、迷茫、困惑、梦想,而后羽化。笑过,哭过;快乐过、痛苦过;爱过,迷惘过:唯独缺少了你的分享和倾诉。

毕业前,曾经的毛头小伙,历练为淡定从容的成熟男,散发着温雅、稳健、睿智、内涵的气质;毕业前,清纯靓丽的女大学生,修炼成优雅纯粹的知性女,闪烁着智慧、温和、包容、自信的光芒。眼前的你,还是那个他(她)么?

挑灯夜战打牌,烛光微弱画图。废纸与水瓶齐飞,墨水共草坪一色:停电后的义愤还记得否?篮球场、足球场、电脑房、小花园,还有曾几次梦回的寝室。哥(姐)已不在学校,学校还有哥(姐)的传说。

煽情少表,牛叉少吹,言归正传:

兹定于某日举行同学聚会,万望还在乎四年同窗情谊的你,积极参加。

地点:待定——你骂千遍万遍嫌少人骂半句一句嫌多的母校!

为了保证将此次聚会搞成安定团结和谐的盛会,特要求如下:

第一,为方便交流同学感情,避免晒幸福秀恩爱,原则上,单人参加,不欢迎家属列席。

第二,只叙同窗情,取缔攀比炫富之风

①严禁驾驶豪车,倘若驾驶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奔驰、宝马及同等车型来会者,有承担本次聚会所有费用的义务,并为他人提供往返路途之费用。

②严禁佩戴名表,单价低于30K的不在名表之列。

③严禁配用Gucci、LV、Chanel等名包。

④严禁当着同学面对属下、秘书、乙方及家属大声电话呵斥,太有炫权之意。

⑤严禁显耀房产、珠宝及干爹、干娘。

第三,以一颗平常心参加同学会,若是怀有“没事开开同学会,拆散一对是一对”之恶俗念头者,谨慎参会。

本组织者有保障家庭和谐稳定之义务,倘若发现,及时纠偏,不留情面。若是,a)保密工作到位,不被其他同学察觉;b)其他同学视而不见;c)聚会结束后,单独交流者,均不在此列。

第四,费用:两天,暂定1K/人(非/家庭)。最终核算,多退少补。

为保证费用的安全、放心,现实“物钱分开”原则,本组织者负责联系住宿、吃饭、娱乐等事项,另选一名信赖之同学(财务)负责埋单事宜。

务必请同学们参会前将费用转帐至该财务,凭汇款通知单或是网上汇款截图打印件参会!

烦请财务务必仔细认真,做好记录,最后公布决算。

第五,各自做好安全工作。

包括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小心驾驶,安全第一。严禁酒后驾驶。住宿注意防火防灾防盗。

第六,同学聚会,自愿原则,风险自担。

本组织者不承担因突发事件或是意外事件的后果(例如旧情复燃、家庭矛盾等)。

参加聚会者,视为同意以上各条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