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后美智子为何死后不与明仁天皇合葬?(组图)

发表:2017-01-1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媒体爆出日本的现任天皇死后不土葬,而是实行火葬,更爆出明仁天皇和他的美智子皇后不会合葬。

这令很多人不解,美智子和明仁天皇长达半个世纪的爱情一直被人所津津乐道,他们的爱情在全世界的皇室中更是少见,一直相爱的两个人为何不葬在一起呢?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第一个平民皇后美智子

据说,明仁天皇是非常希望和他的妻子美智子皇后葬在一起的,希望死后都能亲密的在一起。

但是,美智子皇后却拒绝了明仁天皇的请求,她的理由是:因为自己是平民,没有资格和“神”——天皇葬在一起。在美智子的再三拒绝后,天皇同意了美智子的请求,让美智子葬在自己的身边,而不是合葬。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室第一个平民皇后美智子

说起美智子,这是日本皇室的传奇,也是全世界女子的一个传奇。

她以一个平民的身份嫁入了古板封建的日本皇室,成为了日本皇室第一个平民皇后。她让明仁天皇一见钟情,让明仁天皇再三追求,让明仁天皇为了她争取到让她嫁入皇室的资格.......

明仁天皇的长子德仁也和他的父亲一般娶了一个平民女子。但是,雅子和美智子却有着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结局。

雅子的皇室生活是很悲剧的,被当做是一个生育工具一般一直被要求生下继承人,在皇室里一直闷闷不乐,还得了抑郁症。

相反,美智子的皇室生活就比雅子好太多了。即使,她还是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和争议,即使她曾经也曾不快乐。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美智子和雅子的不同人生

那美智子为何就比雅子活的更开心,更幸福呢?

美智子虽然是出生平民,但是她却是出生在一个资产阶级的家庭里。她的父亲是日本的大手企业日清制粉的主人,她从小就过着像贵族一样的生活。而她自己也是十分完美,她曾经的一个老师曾说:“你似乎是一个完璧的女孩,但没有缺点似乎是你的缺点。”

所以,即使不是出生日本传统的贵族,但却过着贵族一般的生活,而她性格上的完美让她日后融入日本皇室更加的容易。

并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她的丈夫明仁天皇很喜欢她,很爱她,为了她,突破了很多皇室传统的旧习。首先,为了娶美智子,明仁和皇室进行了很多的抗争,最后才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己的父亲,将美智子迎进皇室。其次,在美智子嫁入皇室很不开心的时候,明仁一直安慰她,努力做一些事情让她开心。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因为皇室实在太苛刻了,所以美智子在第一次怀孕的时候心情十分不好,天天落泪。

看到爱妻这样,明仁天皇就大闹皇室,让皇室退步,让皇室不要每天都盯着美智子。最后,在明仁的要求下,美智子终于可以自己做饭,并成为日本皇室两千年来第一个拥有厨房的太子妃。‘

为了美智子,明仁天皇一直在争取,一直在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打破皇室的条条框框。美智子也在明仁的努力下,可以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自己教养孩子。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皇后美智子

其实,美智子和雅子有很多的相同。有着爱自己的丈夫,有着平民的身世,但她们还是不一样,美智子还是过得比雅子更幸福。

點擊查看大圖

美智子为日本皇室生下两个男孩

而这最重要的原因,想来就是雅子一直没有为皇室生下一个男孩的原因吧,而美智子却为皇室生下了两个男孩。

日本皇后美智子
日本皇后美智子

一个男孩对传统刻板的日本皇室来说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有着相识经历的美智子和雅子有着完全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