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星传说:X行星10月撞地球?(图)

发表:2017-01-05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欢欣迎接新年到来,但总有些预言家会提出新的预言,时常以“阴谋论”作为宣传的爱尔兰学者米德,出版的新书再度预言,今年10月将会有一颗巨大的神秘行星,将撞向地球的南极,毁灭全世界。

地球是否会遭外层空间行星撞击而毁灭,再度引起话题。米德(David Meade)在新书《X行星—2017降临》(Planet X-The 2017 Arrival)中说,一颗是太阳“双胞胎”的星体,正朝地球接近,届时有七个环绕它轨道运行的天体,也会向地球飞来,包括常见于末日传说的灾星尼比鲁(Nibiru或称X行星)。

米德说,“尼比鲁”正以刁钻角度朝地球的南极迈进,因此科学家碍于角度问题,很难察觉它的动向,“除非你在南美洲的高海拔地带,设置一台优质的天文相机”,并预估今年10月可能会撞击南半球或南极。

据悉,过去在2003、2012和2015年,都有人预言“尼比鲁”会撞地球,结果根本没发生。而学者分析米德最近的论述,发现大都引用宗教或古代神话传说,三分之一以上篇幅都在阐述虚幻未来和作梦情境,没有任何科学根据。

但从事兴建求生地下堡垒的企业家维奇诺(Robert Vicino)则宁可信其有。他说,末日确有可能成真,“精英分子”或许正在准备,“你扪心自问,为什么俄罗斯要为4,000万人进行(疏散)演习?”他认为世界末日将会是“史诗式”,一如《圣经》中的描述。

尼比鲁曾出现于苏美神话,被古代苏美人认为是太阳系的第12号行星,语意是交叉。苏美神话还称,尼比鲁上住有称为“阿努纳奇”(Anunnaki)的生命体,他们曾教导古代苏美人天文知识。

尼比鲁常出现在末日传说,它的体积有地球的4至5倍大,质量约是地球的20至25倍,密度则约100倍。不同于太阳系其他行星以近乎水平的角度绕行黄道平面,尼比鲁则是以极倾斜角度绕太阳,其轨道和彗星类似,是椭圆形,平常都待在冥王星外侧的宇宙,每隔3600年才会来到近日点。

对于“尼比鲁”的预言,美国航太总署NASA直言根本没有“尼比鲁”这颗行星存在,目前有关“尼比鲁”或其他可能毁灭地球的灾星传说,都是网络恶作剧,呼吁大家听听就好,千万别信以为真。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