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上演《阴尸路》场景 阴霾中大妈跳舞(图)

发表:2017-01-0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5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网络热传视频,一群河南大妈在重度阴霾下跳广场舞,还叫发声的路人“滚”。港媒评论:犹如美国丧尸电视剧Walking Dead(《阴尸路》)的场面。

大陆上演《阴尸路》场景阴霾中大妈跳舞
2017年1月2日,河南卫辉市,一群大妈在阴霾下跳广场舞。(网络图片)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2017年1月2日,河南省卫辉市天气重度阴霾,能见度很低。在一个小广场上,一群中年妇女伴随快节奏的音乐,在跳广场舞。

视频显示,期间有途经路人劝阻说“不怕死的人,都是不怕死的人”,一大妈粗鲁回答:“滚吧!”。

大陆气象预告,近期各地重污染的阴霾天气不容乐观。预计1月3日至7日,北京、天津、河北、及周边地区阴霾天气将维持预计至8日夜间。西北、中原阴霾重来,其中部分地区车辆限号、学生放假,给正常生活带来不便。

针对河南大妈在重度阴霾下跳广场舞,有网民表示:“无知者无畏,这是用生命在跳广场舞呀”。

身处重度阴霾区的陕西网民评论,一方面中年大妈大跳广场舞,另一方面,月嫂的工资涨到一万。我就奇怪,我们中国人,自古以来都是婆婆、妈妈照看月子的,可是现在,当了婆婆、妈妈的人都去跳广场舞了,都去打麻将了。比如我的妈妈和婆婆,都是经历了“文革”的,现在开口“享乐”、闭口“享受”,一套自私理论。把传统妇女的贤惠的优秀品质抛弃得无影无踪。所以我认为,“文革”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了。

港媒则评论,阴霾中跳舞的场面与美国恐怖电视剧Walking Dead(《阴尸路》)的场面相似。《The Walking Dead》讲述神秘病毒肆虐地球,将绝大部份人类变成了丧尸。人类文明因此完全瓦解,世界回归了自然状态,生还者除了要逃避丧尸威胁,还要面对其他生还者的掠夺和杀戮。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