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须注意!什么面相的男子最无能?(图)

作者:郑伟建博士 发表:2017-01-02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须注意!什么面相的男子最无能?
有几种面相,是显示男子无能的。(图片来源:Pexels)

有些男子的面相显示无能,女子们须注意。

老夫老妻的佳话

唐朝时,有一位名叫麦爱新的读书人,他考中功名后,觉得自己的妻子年老色衰,便产生了嫌弃老妻,再纳新欢的想法。于是,写了一副上联放在案头:“荷败莲残,落叶归根成老藕。”恰巧,对联被他的妻子看到了。妻子从联意中觉察到丈夫有了弃老纳新的念头,便提笔续写了下联:“禾黄稻熟,吹糠见米现新粮。”

以“禾稻”对“荷莲”,以“新粮”对“老藕”,不仅对得十分工整贴切,新颖通俗,而且,“新粮”与“新娘”谐音,饶有风趣。麦爱新读了妻子的下联,被妻子的才思敏捷和拳拳爱心所打动,便放弃了弃旧纳新的念头。

这个带有教育意义的故事很快流传开来,世代传为佳话。

找丈夫,是女人一辈子的大事,只有爱自己的男人才会心疼女人。当然是找姜子牙样的丈夫好,七十岁之前不近女色,七十岁之后近了女色还当了宰相。大部分女人都喜欢被动地生活,希望有人把生活给她安排好,省得让自己再去动脑筋想。不过,如果。你碰到了一位帅哥:吃,喝,嫖,赌样样精通,但就是不务正业,这样的男人可中用?或者你碰到了怨天尤人、愁眉苦脸、饥不择食的男人,会幸福吗?

具备无能或能的男子面相

人和大自然一样,都是五行生克造化而成,人伦若与天意吻合,则前程一定荣华富贵。富贵不光是男人的事,女人更是所例其中。因此,那么,到底什么面相的丈夫最不中用?此文就从命理学角度告诉女人们,看看自己的丈夫或对象是能还是无能:

1、如果五岳位置饱满,但额头表皮有坑洞的男人。这样的丈夫不好“教养”喔。

2、如果一个男人眼如流星、胸部像龟、眉毛长得杂乱不整,那么他通常脾气较怪,苦命长久。

3、如果你的丈夫山根断(鼻梁有横纹),那么他基本属于靠女人型的男人。

4、男人鼻子上面有疤痕,往往容易漏财、日子过得紧紧巴巴、影响家庭稳定繁荣。

5、如果你的丈夫牙齐又白,但是易留口水,那么必定外遇多多,女人赶紧看好他,没结婚者要谨慎。

6、男人声音像主持人浑厚中听、但是面色发灰、眼神游离者,劝你最好不要选其为丈夫。

7、如果男人下巴方正润圆、但是喉头突出、唇如女人丹砂红,通常是好色有外遇者。

8、如果你的丈夫是下巴腮骨尖削肉薄的男人,往往胸无大志,容易三心二意。

9、男人的腰太过于扁细的话,通常做事不实际,期盼不劳而获或者吃软饭。

10、如果你的男人臀部过大或大腹便便的话,往往糊涂多多,但是容易道听途说。

11、男人胸部长毛多多并且下体、脚底带痣者,通常是花心大萝卜,而且极易讨得其他女人芳心。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婚姻对象的选择上,男希望娶得贤妻,女希望嫁对良人。因此女人挑男人,除了看家底实力和人品,还看面相痣相。有些男人一辈子都在骗各种女人,而有些男人则用一辈子去骗一个女人。 希望每一个女人都要睁开双眼,看看你的男人是否诚实可靠。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