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圣诞节旅游4大热点

发表:2016-12-21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又称耶诞节,是纪念耶稣降生的节日。对于有些人而言,圣诞节对于他们的意义不仅是“假日”,也是个浪漫适合约会的节日。圣诞节如果可以去个会下雪的国家,那该有多浪漫啊!

如有情人一起去,可以肩并肩,手牵手走在雪中,听着街边传来的圣诞歌,感受圣诞气氛;如单身还可以期待圣诞节雪中浪漫的邂逅……

这里就为各位推荐圣诞期间适合去的4个国家……

1、芬兰圣诞老人村

芬兰的拉布兰地区罗瓦涅米(Rovaniemi)有个著名的圣诞老人村,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慕名而来。

来这里不仅可以度过一个传奇浪漫的圣诞,可以买到许多极具圣诞特色的手信,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亲眼看到圣诞老公公与驯鹿车在雪地上飞驰!

场景就如童话般传奇的冰雪世界,浓浓的圣诞气息!想与圣诞老人一起过圣诞的人,赶紧收拾出发吧……

2、瑞士

瑞士,冬季的天堂乐园,你可以选择去阿尔卑斯山欣赏美丽风景和肆无忌惮地滑雪,在雪山度过浪漫的圣诞!也可以去欧洲最著名的苏黎世主火车站圣诞市场,感受当地圣诞气氛之余还可以购买圣诞节纪念品和食品。

漫步于苏黎世街道,还可以闻到随处飘来的新鲜烤制小甜饼和烤栗子的香味……圣诞期间,市中心还会举办圣诞表演,如你有去当地就千万别错过,这一场会为你带来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的表演!

3、日本

日本东京圣诞节气氛浓厚,想感受圣诞气氛的各位不妨考虑。东京每年圣诞都会有很多圣诞灯饰点灯活动,这里向大家推荐东京必看圣诞灯饰之一《星空花园2016》,日本用约18万个的LED来打造华丽宇宙感觉,梦幻又美丽!

东京汐留蓝色星谷圣诞灯饰,推荐给大家必须去看的灯饰之一,使用3D投影技术配合幻化的灯光演出,让人仿佛置身在银河系一样!非常浪漫适合情侣一同前去。

4、英国伦敦

圣诞节是西方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所以如你去当地圣诞气氛是会非常浓厚!整座城市街道上都是圣诞的灯饰,放着动听的圣诞歌,感觉浪漫又漂亮!

不过,圣诞节当天当地许多店家是没有营业的!据说公车地铁也是没有营运的,因为当地圣诞节前夕就像华人除夕一样,是一家人欢聚一堂的日子!所以,街道上格外冷清……虽然如此,仍然会有许多游客前去,其一是因为12月26日,是英国疯狂打折的日子,其二是因为伦敦圣诞气氛真的很浓厚,圣诞期间也会举办许多活动比如:海德公园冬季嘉年华、冬日节日集市、浪漫的河畔圣诞集市和圣诞点灯仪式等等……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