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内部有生命 神祕人种住在地底世界(图)

作者:李平整理 发表:2016-12-1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几世纪前,北极的地下领域里生活着一群远古部落,他们在地表下有很好的住所。(图片来源:NASA)

人类是否已经完全瞭解了人类生存的地球?地球内部是否有生命?几百万年来,人类生存在这个蓝色的行星上,对于地球,只能说瞭解甚少,还有无数的神祕传说躲在地球的深处。

经测算,地球的现有重量是60万亿亿吨,假如地球内部某些部分不是空的,它的重量应远不止于此。人类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洞穴,这些地下长廊一般的洞穴,在地底蜿蜒曲折,犬牙交错,是否就是地下人活动的场所,一切还不得而知。例如“阿加尔塔”就是传说中一条地下长廊的名称,位于墨西哥境内,后来就被广泛用于替代地下世界名词。

1942年3月,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接见了风尘仆仆从墨西哥考古归来的戴维拉姆夫妇,这对夫妇宣称自己找到了“阿加尔塔”,见到了守卫在入口处的“阿加尔塔”守卫人。

这是他们在墨西哥恰帕斯州丛林中的一次偶遇。在横穿当地密林时,在一处洞口遭遇了一群蓝白皮肤的印第安人,这些印第安人自称为拉坎顿人,是玛雅人的后代,世代居住在丛林里,守护着部落的圣地。拉姆夫妇还想进去查看一番,拉坎顿人严词拒绝,示意拉姆夫妇所率领的考古队立即离开,不得再靠近,因为这个圣地是通向地底的远方世界,藏有无数的珍宝,外人不得进入。无奈的考古队只能与重大发现失之交臂,在“阿加尔塔”长廊门口怅然而归。

超越现代人智慧的地下隧道

虽然拉姆夫妇未能进入地下世界,德国著名探险家兼作家冯.丹尼肯(Erich von Daniken)却亲历了奇异的地下之旅。机缘巧合下,他进入了隧道,却被隧道里的景致震惊得无法言喻。这是一条超越现代人智慧的严密宏大的隧道,他认为隧道是用高科技的超高温钻头和电子射线的定向爆破以及人类现在还未具有的某些技术开凿而成的。总而言之,现有的技术水平根本无法达到建设此条隧道的程度。

通道宽阔笔直,屋顶异常平整光滑。有一个二万多平方米的大厅,每隔一定距离就出现平均1.8米至3.1米长、80厘米宽的通风井。隧道内还有无数奇异的史前文物,包括那本许多民族远古传说中都提到的“金书”。

冯.丹尼肯认为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宏大的工程,也是世界上至今发现的最大、最难破解的谜。他拍下了几张有关隧道的照片,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