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10万年前就曾出现过高度文明(组图)

发表:2016-12-17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相信有高度文明在地球上存在了超过10万年吗?

我们真正了解人类的历史和过去吗?最近,几个发现似乎指出,这些古代文明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为什么主流研究人员选择“忽略”这些细节和线索?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找到,存在于我们地球上的古老文明的证据。在古埃及,中美洲和苏美尔的文献中提出,那些高度发达的文明和持续了几千年的“黄金时代”。


这些在非洲找到的“10万年历史的文明”。(网络图片)

10万年前居住在非洲的古老文明

这些在非洲找到的“10万年历史的文明”是最好的例子之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古老文明是在非洲的马普托港以西约150公里出被发现,在那里,我们找到一个巨大的城市的遗迹,根据测量,大约有1500平方公里。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个古老的城市是一个更大城市的一部分,总共约有10000平方公里,据信已建造了16万到20万年之久。


没人能想到在亚马逊的偏远地区,会发现失落的文明。(网络图片)

亚马逊:未知的文明

另一种文明,可能早于印加文明。没人能想到在亚马逊的偏远地区,会发现失落的文明。在亚马逊长达250公里,宽10公里的地区,由于森林的快速砍伐和与Google地球结合,使得在200个不同的地点中检测到210个地质图像。就像纳斯卡线,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几何图形只能从空中才能看得到。

出现在亚马逊雨林的树下的许多遗迹,显然是一个古老的未知文明的一部分。研究人员说,在空中发现了很多巨大的道路、长长的灌溉渠和围栏。这是在玻利维亚和巴西之间的边界附近发现的。

亚马逊失落的金字塔:史前文明的痕迹


神秘的金字塔结构。(网络图片)

在亚马逊密集的丛林中有许多谜题,可能有助于我们了解古代文明在遥远的过去是如何生活的。研究人员认为,Paratoari金字塔是截断的山脊,是采用自然金字塔的形式,有许多其他研究人员坚信,这是由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文明所建立的。

神秘的金字塔结构是在1976年由的NASA卫星图像--编号C-S11-32W071-03的照片中找到的。这些图像使许多研究人员冒险到秘鲁东南部马努地区的热带雨林中,他们希望了解这些结构是否是由一个古老的文明建造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