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耶稣再次降临人间……(图)

发表:2016-12-17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耶稣再临,你会认识他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7日讯】现在耶稣的信徒可以说遍布世界各地,而且随着岁月的流逝,信徒越来越多。人有信仰当然是好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假如,我说的是假如,假如耶稣以普通人的形象来到我们身边,也许是一个医生的儿子,也许是裁缝的儿子,他说,他是神,他是救世主,你还会相信吗?你还会那么虔诚拜他为神吗?不一定,也许你还会嗤之以鼻,也许你会啼笑皆非,也许……

想当初,耶稣以一位木匠的儿子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说自己是救世主,是神的儿子,有多少人耻笑耶稣,当耶稣的信徒越来越多,引起了犹太教祭司和长老们的妒嫉与怨恨,于是就罗织了耶稣很多莫须有的罪名,扇动百姓仇视耶稣及他的门徒。对耶稣进行了非法审判和殴打。让彼拉多判耶稣死刑。彼拉多在此之前他瘫痪儿子就是通过耶稣给治好的顽疾,他也知道耶稣是被冤枉的。彼拉多为了保全自己最终还是违心的判耶稣死刑。他命令鞭打耶稣,并钉上十字架。彼拉多作为当地最高司法官,不去维护司法尊严,反而放弃职责,判无罪者死刑。那么彼拉多又遭到了什么样的报应呢?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稣治好绝症救了性命的独子彼罗就扑倒在地,当即死了。彼拉多不久就发烧病倒了,最后死相极惨,留下永久骂名。

说近一点的,文革中,寺院的僧人也未能幸免,砸庙宇,烧佛像,和尚好言相劝却遭到拳打脚踢,甚至打死出家人。看看这些参与者都得到了怎么样的果报,有个少年往地上的佛像撒尿,没几天就尿不出尿,后来在哀号声中憋死了,还有的人得了疯病,怪病,有的一家人死一半。例子太多了,不信你随便问一下身边经历那场浩劫的人,都能说出一二来。

写到这让我想起一件事,我有个朋友,他经常出国,对他感触最深的就是好多国家的雕像,他照了很多照片,如:美国纽约自由女神像坐落在曼哈顿自由岛。象征自由,美好!也是象征美国人欢迎世界朋友随时来美国做客。还有巴西里约救世主耶稣雕像,整个城池像是偎依在耶稣的怀里,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纪念碑。他说,很多神像大多坐落于每个国家的首都及各大城市,宗教色彩非常浓烈。那里的人都非常相信神的存在,每天都沐浴在神的护佑中,祥和、宁静。如果人出生在这样一个环境,生活在这样一个氛围,自然就会相信神的存在。

写到这我心里一阵心酸,且不说我们是什么氛围,在我们的国土上,仍然还上演着同样的事情,修行的人仍然是举步维艰,经历种种磨难。我为这些修行人难过,更为那些不明真相参与残害修行的人担忧,这些人真的是最可怜的人,因为他们的结局是最惨的。这些修行者都是有护法神,有神佛护佑,参与者如果不肯回头,结局不堪设想。

再过多少年后,那些曾遭到非人残害,漫骂,诽谤的人,也许成了一个美丽的传说,有一位觉者也许会成为人类最敬拜的神,一切都在迷中,所以一切都靠自己的悟性,每个人也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现在我仍然想问一下,假如耶稣某一天以普通人形象来到我们身边,你还会那么虔诚信他吗?会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