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雇主偷保姆4万元 拿5千给保姆发工资(图)

发表:2016-12-15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5日讯】雇佣保姆本来为了照顾孩子,烟台芝罘区的王某先后雇了两个保姆,却顺手把两个保姆的近四万多块钱给偷了,还拿出赃款中的5000元给保姆发工资。

据陆媒报道,今年9月15日,保姆包大姐来到王某某家照顾孩子,时间不长,只有半个月。按照王某某的要求,到她家中第一天要先在家里洗个澡,适应适应家里的环境,第二天再开始干活儿。半个月下来,包大姐感觉还不错,王某某刚出月子,平日也算和气,照顾起来这一家人挺轻松。

然而这一切在10月3日这天发生了变化。包大姐的女儿用她的银行卡在网上购物之后,她的手机短信提示卡上余额只剩下1万余元。当时,她以为女儿在网上买了很多东西,就剩这么点钱,还挺生气。结果一问,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卡上的钱就是没了!

情急之下,她赶紧打了银行客服咨询,得到的回答让她震惊,这张卡上的钱,从9月16日到19日(包大姐在王某某家任保姆期间),一共交易22笔,总金额34699元,而且都是通过财付通转到一个账号上。

此后包大姐报警,她怀疑钱是雇主王某某偷的。之前有一次,她发现自己包里900块钱丢了,就怀疑是王某某干的,她问过王某某,起初她支支吾吾不说,后来第二天王某某把钱还给了她,还让包大姐千万别声张。所以,加剧了她对王某某的怀疑。王某某的丈夫于某反映,王某某是个“惯偷”,前科累累,现在也不知悔改,手很“不老实”,专偷熟人。

除了这900块钱,王某某还从包大姐的银行卡里偷了三万多块钱。期间,包大姐一直没有察觉,这王某某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据王某某交代,包大姐刚到她家干保姆时,背着一个名牌包,一看就像是有钱人。正巧,包大姐将包和手机放在主卧室,便去洗衣服了。趁着这个功夫,王某某拿到包大姐的手机和银行卡后,用包大姐的手机登录了自己的账号,打开绑定银行卡的界面,输入了包大姐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号,将包大姐的银行卡绑定到了自己的手机上。为了防止包大姐的手机收到刷卡短信,她先是将包大姐的手机破坏,再出钱给她买了个手机替换下来。而且在半个月的雇佣期满后,王某某大方地从盗窃款中拿出5000元作为工资付给了包大姐。

在送走了保姆包大姐后,10月2日,王某某又雇用了张大姐上门照顾哺育期中的婴儿。趁张大姐忙碌照顾婴儿之际,王某某直接将贼手伸进保姆的包里,两次共盗窃现金2500元、9克的黄金首饰一宗。

另据了解,在王某某被抓获时,她怀疑是自已丈夫于某告的密,便举报于某吸毒。经审查于某确实吸过毒,目前无业,夫妻俩都没有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