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面相代表会发财!(图)

发表:2016-12-15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不论工作能力,有些人的面相就是具备“发财”之特征。(图片来源:Pexels)

“发财”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只有一部分梦想成真,有的几经努力也不甚理想,从手面相的格局来研究,具有以下特征的人都是具备发财条件的。正所谓“问富在鼻”,鼻生的好的人便有财气……

1、鼻要有肉。

2、鼻要挺直。

3、鼻高有势。

4、鼻头丰圆。

5、鼻翼发财。

6、鼻孔不露。

7、山根宽阔高挺。

贯顶鼻、伏犀鼻

第一种发财的鼻子叫“贯顶鼻”,又名“伏犀鼻”,这种鼻子除了外形特出、鼻梁挺直和有肉外,最重要的是“山根”比一般人都高隆,气势直通上额,有这种鼻子的人不但大富,还会大贵,身居高位而操大权,所做的都是大事情……

悬胆鼻

第二种发财的鼻子叫“悬胆鼻”,这亦是天生富贵之相,它的特别之处,在于鼻头生得很丰隆圆大,山根略窄,活像一个悬吊着的“猪胆”一样,因此也有人叫这种鼻子“猪胆鼻”,这类人多数先贫后富,先苦后甜的。

幸而他的人际关系良好,故而踏入中年运便会发迹,开始积聚财富,讲到他的金钱运绝非不劳而获,往往是要经过一番努力、艰辛开拓之后,才得到收成,而他那诚实正直的性格,正是他财富的根源、成功的方程式。

牛鼻

第三种发财的鼻子叫“牛鼻”,鼻子生是很大的人通常自信心亦很大,而且够魄力,而牛鼻就是其中大鼻子的代表者了,而此鼻之特色,在于鼻头和鼻子连在一起生得大大的,鼻孔完全不外露,此人日后必定能够富甲一方,但这也绝非轻易得来的,同样是需要经过默默耕耘,才能够获得成果……

犹太鼻

第四种发财的鼻子叫“犹太鼻”,这种鼻子的人,是个做生意的天才,外型生得非常特出,鼻梁高、鼻子又大又勾,恰似外国人的大鼻子,他们很懂得赚钱,而且手段高明,更有点侵略性,支配欲十分强烈,喜欢控制一切事物,因而他的行为也会倾向于自私自利的一面。

眼睛与鼻子的配合:一个人的鼻子生得好,同时也要有一双好的眼睛配合,才能产生最佳的效果来,因为眼睛是反映一个人内心世界的镜子,生得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眼形秀长,必定是个心地善良,有高超智慧的人,他在取得金钱的同时,也会考虑到适当的运用它,而且必定会用正当不伤害别人的方法取得。

地库与鼻子的配合:鼻生得好,赚钱就多,就更需要一个饱满丰厚的地库,否则钱便没地方安放,容易流失了。

如果地库(指下巴)凹陷欠肉的话,就算儿子再怎样好也是个朝不保夕的人,因为地库又代表不动产的多寡,这里愈丰厚物业便愈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也能把赚来的钱转为自己的不动产……

天仓地库的配合:有些人很富有,但看看他的鼻子,又不是很高挺有势,颧骨并非很高耸丰隆,那么他是怎样富起来的呢?原来一个人除了颧骨相配之外,“天仓和地库”生得好、够丰隆平满者,同样可以富有起来,虽然这类人不够别人那么主动,但却很懂得以静治动,他袋子里虽然没钱,但可以运用别人的金钱来为自己赚钱,因此他一生中是不会为金钱而烦恼的,如果天仓地库又能配合一个优秀鼻子的话,自然可创立超然的地位与财富了。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