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毒素含量多少?一个小测试便知道(组图)

发表:2016-12-07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必须重视排毒。

说起人体的排毒器官,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肝脏

没错,肝脏在排毒方面功不可没,但它可不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是肠道。作为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环境,人体90%以上的毒素都由肠道排出体外。所以,它的健康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寿命长短密切相关。

可是每当我提起毒素的时候,大家往往会想到食品质量安全,我们担心各种黑心食品、环境污染、药物滥用等外来毒素对人体健康的威胁,大家对吃进嘴里的食物格外谨慎小心,生怕摄入毒素。但是其实,人体内的内生性毒素是更加危险的,与外来毒素相比,它的危害是逐渐发生的,而且防不胜防,危害更大更长久。

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必须重视排毒

我们身体的内生性毒素,主要包括新陈代谢所产生的废物,以及肠道废物经过肠内菌分解所产生的毒素。我们身体的毒素究竟躲藏在哪里呢?80%的毒素在肠道中,还有20%左右存在于毛孔、血液以及淋巴等部位。可见,保证肠道清洁,而毒素导致的身体危机也就解决了大半。

在健康的肠道中,粪便迅速被排出,不至于产生太多足以影响健康的内生性毒素。但是,当饮食不正常、运动不足、压力、疾病、药物等导致肠道健康失衡时,内生性毒素就会累积,而且随着血液运送到全身破坏免疫系统,引发包括癌症、过敏等多种病变,后果相当可怕。那么现在,相信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已经变成了:我身体里面到底有没有毒素,有多少毒素?

我们身体里面没有毒素是不可能的,一定会有,只是多少的问题了。

现在我们就来做一个小测试,看看自己身体里的毒素情况:


小测试,看看自己身体里的毒素情况。(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早晨不能在固定的时间自然醒来,起床后四肢乏力:5分

洗头、梳头时持续掉头发:5分

患有风湿症:10分

腰腹部出现赘肉:10分

经常发生便秘、腹泻:5分

呼吸道容易“上火”:5分

脸部皮肤粗糙:5分

换季时经常皮肤瘙痒:5分

工作1小时后就感到身体倦怠、胸闷气短:5分

常常无名的火气很大:5分

食不下咽,味同嚼蜡:10分

经常失眠,即使睡着了也老是在做梦:10分

免疫力下降,流感一来,你准跑不了:5分

假如总分超过20分,表明你体内已经有少量毒素堆积;如果总分超过40分,说明体内毒素堆积已较为严重;如果总分超过60分,体内已经有非常大量的毒素堆积,如果不马上清除,很可能引发其他不良症状。排毒方法推荐:

现在,我们对自己身体里面的毒素应该有了更多了解,假如大家在上面的自测中得分较高,而且有口臭、口气不清新;呼吸有异味;放屁气味较臭;打嗝、胀气、腹部胀痛、便秘等症状,表示肠道已堆积了太多的废物和毒素,请大家一定要尽早清理肠道,尽快把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