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深处的震撼!千年盐矿宛如外星人基地(组图)

发表:2016-12-0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马尼亚图尔达367英尺(约112公尺)的地下,一座名为SalinaTurda的巨型盐矿已经存在了上千年。

Salina Turda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盐矿之一,自中世纪1075年到1932年都在持续不断地出产盐,1992年被改造为一个旅遊景点。这里除了有世上首个盐矿历史博物馆之外,深入矿井之下,还有圆形露天剧场、迷你高尔夫球场、保龄球道、小型摩天轮……地下湖的码头还有小船可以租借,是一个建在盐矿里的主题公园。


盐矿中有楼梯上下通达,也有全景电梯。


Salina Turda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盐矿之一,在1992年被改造为一个旅遊景点。

纵穿Terezia Mine、Anton和Rudolf Mine三个矿井,这里长期保持在11-12摄氏度,溼度80%,几乎没有任何过敏源和细菌,非常适合患有过敏性呼吸道疾病的人。除了遊客,当地市民不少也会把这里当作一个含盐溼润空气的氧气吧。


地下湖的码头还有小船可以租借,这是一个建在盐矿里的主题公园。


这里的摩天轮和外头那些俗气遊乐园的摩天轮完全是两个画风。

捕捉Salina Turda的美,对这里的摄影师来说已经成为长达几个世纪的命题。在这些摄影师里你一定要看看Rich Seymour的作品,他的镜头下这座旧盐矿有时候像是个地下军事基地,又像发光外星生物的聚集地——另外一张照片,则变成了一座端庄的布置了朦胧灯饰的教堂。


这里布置了许多朦胧灯饰。


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这座旧盐矿有时候像是个地下军事基地。


老矿门入口坑道。

“巨大的空间,稀少的遊客,你可以听到保龄球撞击声、人的呼喊和笑声回响在这个空间。”Seymour对Fastcodesign谈到他在盐矿里的经历时这么说,“非常黑。但空气又好极了,给人一种新鲜和意外的体验。这里混合了旧矿业基础设施、高架与现代遊乐园防护措施的建筑让人时刻觉得你处在危险之中(但其实你又很安全)。”这大概是其他主题公园感受不到的部分。


这里混合了旧矿业基础设施、高架与现代遊乐园防护措施的建筑。(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盐矿内的环境过于昏暗,拍摄难度不小。该摄影计画由罗马尼亚文化协会资助,拍摄Salina Turda盐矿则是记录罗马尼亚首都Bucharest周边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