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剑战斗的加拿大“灰姑娘”(图)

发表:2016-11-2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6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许家栋编译)据加拿大《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报道,古典芭蕾舞《灰姑娘》这个月正在多伦多“四季演艺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上演。你也许知道这个故事,而类似的故事也正在多伦多士嘉堡地区这片迷人的土地上上演着。

在这个故事中,灰姑娘并不是一个柔弱的厨房女佣,而是一位正在挥舞着剑参加战斗的女性。

26岁的加拿大世界小姐阿纳斯塔西娅‧林(Anastasia Lin,中文名为“林耶凡”)正为下个月能抵达(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2016)全球总决赛而努力,并在“资助我”(GoFundMe)网站上推出了一个筹款活动。

她的使命是什么?是世界和平吗?有点对。这位可爱的林耶凡将在这个选美大赛来勇敢地面对强大的中国(政府)及其侵犯人权的行为。

她是一位身负使命的世界小姐。

你可能还记得,当中国去年主办世界小姐比赛的时候,她去年作为加拿大的代表却被拒绝让她参加角逐世界小姐的事情。

中国(政府)的抱怨是:她直言不讳地批评在她出生的这个国家的人权侵犯,尤其是,当然不仅仅是她批评(北京政权)对她法轮功修炼同伴们的人权侵犯。据报道,最糟糕的是从国家的囚徒身上摘取器官。

这是一个崇高、重要的信息。但要在这个盛会上传递这个信息,我们的灰姑娘需要一位仙女教母。那就是,“资助我”(GoFundMe)。

大多数国家的选美女皇前往世界选美大赛,随员是全部费用已付的,包括陪伴者、教练、发型和化妆。但是加拿大世界小姐组织正在经历管理上的变化,因为中国的故意阻挠,Lin小姐被授予可以第二年再次参赛,因此加拿大今年甚至没有世界小姐选美。于是,删掉了那些随员。

她的“资助我”的目标是45,000美元,到上周日晚上已经达到了22,000美元。她告诉我,大部分的钱都会用在一个所需拍摄的视频上,加上机票等,更不用说一件白色的、看起来像舞台上的一朵云般的礼服。

多伦多本地的著名设计师Stephan Caras赞助了她的大部分演出服装,而她的妈妈和一对夫妇友人将在她12月18日最终登上世界小姐总决赛舞台时作为她的支持团队。

这是怎样的一年!她告诉我说,中国在2015年的断然回绝“让我陷入了一种忧郁情绪。我想成为一个为无法发声人们的声音,我以前不知道那有多难。”

由于怀疑他们的手机被窃听,所以她和她仍然在中国的父亲很少交谈。她说,自从这个话题被传开以来,他企业中的数百名员工减少到两名,他还被拒绝了参加美国华盛顿特区举办选美盛典的旅行许可证。

一些与中国有关系的朋友回避见到她。此前为她制作礼服者跑掉了。

这位年仅13岁时就来到加拿大的林耶凡说:“我不怪他们,站在他们的位置上我可能会做同样的事情。(那是因为)中共的恐吓和威胁。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你就不能和中国做生意。”

去年夏天,我们在渥太华观看了加拿大小姐选美比赛。对于记者提出的人权问题以及投去的嘘声,特鲁多政府官员只是耸耸肩,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则是抱着嘲笑的态度。

我敢打赌北京的那些恶霸们很后悔与我们来自多伦多北部士嘉堡的灰姑娘交手。他们在世界公关战中败给了一名双眸清澈、5英尺6英寸高的选美小姐。

林耶凡一直在发表着人权演讲,包括在“美国国会关于中国问题委员会”(U.S. congressional committee on China)上、美国“华盛顿国家新闻俱乐部”(National Press Club in D.C.)和在“日内瓦的联合国首脑峰会”(UN summit in Geneva)上。她还在英国“牛津大学学生俱乐部”上参与了人权与贸易的辩论。

她出席了为英国国会议员放映的影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的首映,该影片是基于中国强制摘取器官的故事。她赢得了最佳女演员的利奥奖(Leo Awards,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的金球奖),在影片中,她扮演一名被监禁法轮功修炼者的角色。

“一步一步,我找到了勇气”,她告诉我。

“我与足够多绕过中国(网络封锁)防火墙的中国人聊过……那个政府是多么的脆弱,而中国人民是多么的强大。”

我要说。想象一下,有14亿的林耶凡他们的能力有多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