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面相:可判断命运与健康的“法令纹”(图)

发表:2016-11-1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令纹,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一般来说,法令是判断职业上或社会上地位的部位。此外也可以判断寿命、健康等,象征法治命令、统御威严。

法令纹的类型

法令纹深长开阔、其型如钟的人,必能发号施令,具有领导者的威严。法令也代表事业工作,法令越长的,事业运越长久,越开阔的人,事业规模也越广大深远。

左右不齐的法令是双重人格相,左右法令不整齐者,其性格也不均衡而具有双重人格者居多。职业方面也无法长期定着于某项工作,容易变换。如果左右的法令极端不整齐者,不具尊亲缘而且体弱多病。

女性30岁前就有法令纹者,是事业女强人,表现出色不让须眉。女性法令纹生痣者,不甘平淡寂寞,婚姻不美,非离即克。

法令生痣:法令纹右边生痣,表示与母无缘,婚姻不美,并有腿足之疾不良于行。女性法令纹不明者,喜欢平静生活,甘作家庭煮妇。女性的法令纹为寡妇相,这是女性较多,如形成为细纹状而有两条以上者,即是寡妇相。虽然同是寡妇相,但有的人则夫死而成为寡妇﹔有的人则是因为离婚。

整体面相

对称明显的法令纹面相:你是职场上的幸运儿,能以自己喜爱的工作为职业,而且自力更生,56~57岁时会是你事业的巅峰,如果你还未满20岁,有此法令纹表示你与双亲缘薄,且职场运势会每况愈下。

过长绕嘴的法令纹面相:你是一个固执刻板、一丝不苟的人,因为很难与人沟通,以至于朋友不多,此外你的健康状况亦不甚理想,容易罹患消化器官方面的疾病,老年时的运势也不会很好。

不对称的法令纹面相:你的职场运势似乎不很顺畅,常会因管理上的问题而与部属发生争执,工作则是一个接一个的换,住家自然也会跟着搬来搬去,这种现象在57岁时会特别明显。

弯入嘴角的法令纹面相:这种法令纹在古相学上称为腾蛇入口,主饿死,现在的诠释则是会因罹患消化器官之病变而影响饮食,其实也不必太在意,平常若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及早检查治疗即可避免。

向外伸展的法令纹面相:你的精力充沛,健康及事业运都不差,此生总会有贵人扶持,而且人际关系经营得有声有色,三教九流的朋友总是高朋满座,是一个受人敬重的人,老年时则会有安逸的生活。

贴近嘴角的法令纹面相:你是一个颇有才华的人,适合往艺术方面去发展,或许太执着于工作,你的婚姻似乎不太顺利,女性有这种法令纹的话通常异性缘不佳,甚至会是个独身主义者。

不平衡的法令纹面相:你这一生好像都是为了家庭而在奔波,工作也是一换再换,没法稳定下来,经营的事业会因为人为因素而产生危机,好在副业会替你带来转机,此外要留意交通安全,慎防伤及手脚。

半途中断的法令纹面相:你或许是自小就离家出外打拼,使得与双亲的缘份较薄,而你白手起家的过程是颇艰辛的,事业的发展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健康方面得注意脚部的病变。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