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最后一刻 希拉里这一举动被视为她的不祥之兆(图)

发表:2016-11-09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9日讯】11月7日,美国大选前夕,希拉里突然取消了原定在纽约选举胜利后的烟火庆祝活动。希拉里竞选团队没有给出具体原因。海外《阿波罗网》有解读认为,希拉里在大选最后一刻做出这个决定,惹来外界猜疑。

《纽约邮报》曾经报道,希拉里计划在投票关闭三十分钟后在纽约哈德逊河上举行烟花表演,庆祝竞选胜利。烟花表演将在周二晚9:30开始,大约持续2分钟。


希拉里在大选最后一刻突然取消烟花庆祝活动,惹来猜疑。(网络图片)

本周一在一场关于大选安保的市政会议上,纽约市警察局情报处处长加拉迪(Thomas Galati)表示:“希拉里团队确实取得了燃放烟火的许可,但是目前看来,我们确信这场烟火庆祝已经取消了。”

当记者问警察局情报处处长,希拉里为什么取消纽约选举胜利后烟火庆祝活动时,情报处处长回应说无可奉告。

《纽约邮报》上周报道称,纽约市消防队在周五发出一封备忘录。该备忘录显示,希拉里方已经雇佣了新泽西的花园之国烟花公司来操办这场烟火秀。

在纽约市的警察和消防部门内部,不少人对希拉里早早筹备胜利烟花秀的做法感到厌恶。“这么早就摆出一副自己获胜的样子,令人感觉有点傲慢专横。”

有人笑称:“如果她输了,她会不会以一半的价格把庆功会物品卖给在纽约东区的川普(特朗普)?”

《阿波罗》的解读认为,川普和希拉里鹿死谁手难以判断。希拉里突然取消烟花庆祝会,对她来说是个不祥之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