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妈妈对移民局撒了一个谎 全家被驱逐出境(图)

发表:2016-10-22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22日讯】一个中国妈妈,因自己当初对移民局的一个谎言,不但自己被驱逐出境,就连自己在新西兰生的孩子,也被驱逐出境。最终,还上了新西兰媒体头条。

据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co.nz10月20日报道,吴冬梅(音译)和她的父母,于2010年7月移民到新西兰的。

当时他们移民的方式是这样的:吴冬梅有一个姐姐,已在新西兰生活了很长时间,所以吴冬梅的父母准备以父母团聚移民的方式移民新西兰。而如果吴冬梅向移民局表示自己是未婚且没有小孩的状态,经济大部分也要靠父母支援的话,那么吴冬梅也可以符合父母类家庭团聚移民的标准,最终拿到新西兰身份。

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吴冬梅并非单身,不仅不是单身,而且还有丈夫和孩子,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但是如果她和移民局说了实话,移民局会认为吴冬梅已经单独成立了另外一个家庭,就不属于她和她新西兰姐姐还有她们父母的这个家庭的成员了,就是两个家庭。她以为新西兰移民局不会去调查她的个人信息,为了拿到新西兰居民身份,她隐瞒了自己的家庭情况。


外媒对此事的相关报道截图(网络图片)

而事实确实如她所愿,新西兰移民局相信了她,批准了她和她父母的签证,让她们一家人在新西兰团聚。

当她顺利拿到新西兰签证之后,来到新西兰,开始了新的生活。这个时候,她准备让她的丈夫和孩子也过来。于是,她丈夫和她的小孩,通过旅游签证,于同年9月份来到了新西兰。到了新西兰之后,他们更换了签证,她丈夫换了工作签证,孩子换了学生签证。他们想以结婚的方式,让丈夫和孩子也拿到新西兰的居民身份。

2012年10月,她和她丈夫钟文(音译)在新西兰登记结婚。结完婚,她向移民局递交申请,说她在新西兰认识了她的丈夫钟文,希望移民局给予她丈夫钟文和她丈夫的孩子新西兰居民身份。根据政策来说,这样没有问题,她丈夫钟文和她的孩子可以顺利拿到新西兰居民身份。

眼看她的所有计划即将达成,但是她没想到的是,2013年的时候,移民局在审理她丈夫的资料时发现了,他们其实在来新西兰之前,就已经结过婚。于是移民局认为他们故意隐瞒情况,认定吴冬梅和她的父母也只能获得探亲签,不能移民到新西兰。并且在2014年下达了驱逐令,要求他们整个家庭离开新西兰。甚至拒绝了她丈夫钟文(音译)的继续延期工作签证的要求。

后来,吴冬梅和她丈夫钟文,在新西兰怀了二胎,并且提出上诉,拒绝离境。2015年,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在新西兰出生了。

再后来,吴冬梅以“特殊人道主义情况”对移民局进行上诉,希望他们能留在新西兰。但是移民局只是采纳了她们部分的上诉,批准吴冬梅的父母留在新西兰,但是要求吴冬梅和她先生钟文,还有她们的两个孩子,离开新西兰,回到中国,这两个孩子,也包括在新西兰出生的吴冬梅的第二个孩子,也还是被驱逐出境。移民局还表示,这种情况,是达不到“人道主义”情况的。

日前,新西兰媒体公布了这件事的案情,也希望众多想要移民的人引以为鉴,不要对移民局隐瞒任何信息,甚至欺骗。要知道,新西兰是一个诚信为本的国家,诚实,是社会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