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任女经纪人资料曝光 高学历疑亲属(图)

发表:2016-10-18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宝强新任经纪人任晓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8日讯】自中国大陆演员王宝强和妻子马蓉离婚、解除宋喆经纪人职务后,王宝强新任经纪人任晓妍成为外界新一波舆论话题。

大陆媒体报导,由于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因此王宝强决定与马蓉结束婚姻。同时解除宋喆经纪人职务。随后王宝强另聘请任晓妍担任新经纪人。

据悉,任晓妍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2010年至2014年曾在乐视网工作,2014年跳槽到宝亿嵘公司,从最初内容投资部工作,到最终担任宝亿嵘CEO,引起外界关注。

根据不完全统计,王宝强名下公司包括: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宝亿嵘影业)、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上海、无锡两地的两家影视文化工作室等。

宝亿嵘影业是王宝强出资成立送给马蓉的一家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2年工商资料显示,宝亿嵘影业注册资本为500万元,马蓉持有宝亿嵘影业95%股权。

2014年9月15日,宝亿嵘影业进行首次股权变更,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为1000万元,自然人股东为马蓉和任晓妍。

2015年8月26日,宝亿嵘影业再次增资扩股,注册金增至2000万元,其中马蓉实际出资1250万,任晓妍出资250万。

2016年3月25日,宝亿嵘影业股权第三次变更:自然人股东从马蓉、任晓妍变为王宝强、任晓妍、宋喆,三人分别持股62%、15%和13%。

今年4月,宝亿嵘股权结构再次发生变化,股东变为王宝强和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工商资料显示,宝亿嵘投资成立于今年4月8日,注册资本320万人民币。成立之初,宝亿嵘投资的股本结构中,王宝强出资120万,持股37.5%,任晓妍和宋喆均出资100万,各持有31.25%股份。王宝强担任一般合伙人,任晓妍和宋喆为有限合伙人。

2016年5月13日,宝亿嵘投资进行股权变更,宋喆手中的31.25%股份原价转让马蓉,换成马蓉持有该公司31.25%的股份。王宝强一般合伙人地位未改变。

有细心网友发现,任晓妍在微博里称王宝强为哥,因此不少网友猜测任晓妍与王宝强有亲戚关系,但目前尚未得到证实。

任晓妍微博主要以转发消息为主,除转发王宝强电影和录真人秀外,也转发马蓉晒子女的照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