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病情将曝光?“御医”叛逃至韩(图)

发表:2016-10-07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来越多的朝鲜高官叛逃。(KCNA VIA KNS/AFP)

【看中国2016年10月07日讯】负责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家族诊疗健康的医疗中心采购设备及药品的重要官员已叛逃至韩国,外界正好奇他是否会透露出让外界一直讳莫高深的金正恩病情。

在2011年12月金正恩上台之后,于短短几年内,体重非常明显地增加。外界猜测,由于他的大吃大喝,极可能继承了他父亲的高血压与糖尿病。在2014年9月,金正恩曾经一度消失数星期,到了当年的11月,有人则看到他手拄拐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导,金正恩于过去5年间,体重增加了30公斤,已接近130公斤。各界会特别关注金正恩的体重,是因为肥胖可能导致心脏疾病与脑梗塞。

10月6日《每日电讯报》报导,这位叛逃者是北韩卫生部的一名官员,他外驻于北京北韩大使馆,主要负责给奉化医疗中心提供专属性质的医疗器械与药品,例如购买一些稀有的或贵重医疗仪器等,此医疗中心是负责替金正恩与其他家人做检查和治疗的。

报导中称,这位脱北者极可能为金正恩的“绝对亲信”,不然绝对不可能担任此类采购药品之职务,他很可能也掌握了金正恩身体状况等极机密的讯息,所以他的叛逃必然对金正恩政权造成巨大的冲击。

据韩联社报导,此名官员是在9月下旬与家人一起叛逃的,目前正在接受韩国情报官员的询问。

另有其它报导称,驻北京北韩大使馆内至少还有另一名外交官叛逃,并指称他因家人在日本,所以叛逃至该国。对此,日本则否认。截至10月为止,今年至少已有七名北韩高官叛逃到海外了。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